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一张图让直男读懂口红档次,男生要懂的口红知识

时间: 2020-06-1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作为小仙女们的必备单品,口红在所有化妆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张图让直男读懂口红档次,从相对平价的到价格昂贵的,口红的种类众多,档次当然也不尽相同。

  作为小仙女们的必备单品,口红在所有化妆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张图让直男读懂口红档次,从相对平价的到价格昂贵的,口红的种类众多,档次当然也不尽相同。下面来科普一下口红的品牌的档次咯!各位直男们进来,给你们普及一下女生们口红的级别,就拿最熟悉的鞋子和汽车来跟你对比吧。这个你总能够明白,够不够直观呢。

  男生要懂和知道的口红知识:

科普时间:直男请记住这些口红,求生欲都在这里了!

  女生们对于口红的档次了如指掌,而男生们对于鞋子的档次也是了如指掌。那么如果用一张图让直男了解口红档次,会是什么效果呢?男生:一眼就懂,女生:过于真实!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档次,男生:一眼就懂,女生:过于真实

  名创优品就是大家在miniso里常见的那张口红,非常便宜,几块钱甚至十几快就能买到,不过品质确实一般,毕竟一分价格一分货,相当于鞋子中的回力。卡姿兰和玛丽黛佳要稍好一点。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档次,男生:一眼就懂,女生:过于真实

  然后是美宝莲和欧莱雅,这种就更加高级了,价格也普遍在几百块左右,相当于国产的安踏和特步的价格。而kiko和kate则分别代表了回力和李宁的价格。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档次,男生:一眼就懂,女生:过于真实

  接着是MAC子弹头,它的价格就要更高一些了,在500以上一千以下的区间,相当于鞋子中的vans和匡威。兰蔻和雅诗兰黛就要更高级一点了,它们的价格等同于鞋子中的NB和puma。

  说到杨树林或者是迪奥,香奈儿等等这些都是很出名的一些牌子,其实就相当于是男生们的耐克阿迪,再看看cpd对等的鞋子是不是也是秒懂他们的关系!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档次,男生:一眼就懂,女生:过于真实

  最后就是口红中的奢饰品TF和CL了,这两个品牌都是国际上非常有名的大牌口红,很多明星都会选用这种口红出席一些重大活动。而它们的价格自然也是最贵的了,动则好几千人民币的价格就足以劝退很多人了,相当于鞋子中的椰子和AJ了。

  当然,使用和购买口红最重要的还不是单单看它们的档次了,最重要的是它们的安全性。虽然说现在不涂口红就没法出门啊,口红在提升气色上堪称头牌!好看是好看了,但有没有想过,我们带着美美的唇妆,每天还要喝水、进食,一不小心就吃下肚好多化妆品。毕竟是用在嘴巴上的东西,分分钟就能吃到肚子里面。

  许多国家已经不允许在化妆品中添铅。在中国《化妆品规范》2007版中,化妆品中额外添加铅就是被明令禁止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