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刘宪华黑色休闲装现身机场,肩上的包包很抢眼

时间: 2021-04-0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对于刘宪华这位男艺人,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美一样是通过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吧。之前在节目中,他凭借自己的帅气与实力,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咋最新一季的节目中,他却为了追求

  对于刘宪华这位男艺人,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美一样是通过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吧。之前在节目中,他凭借自己的帅气与实力,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咋最新一季的节目中,他却为了追求梦想,已经退出这个节目啦。不知道你们对于如今的他是否还有关注呢?

  这个酷酷的小哥哥就是刘宪华啦,相信你们对于他还是很熟悉的。最近的他现身机场,一身穿搭look绝对是不一般的。只见他选择了中分款式的发型出镜,戴上一双墨镜,看上去尽显酷帅魅力。而且冷酷的表情也是给不少粉丝一种很撩人的魅里,不知道你们喜欢眼前的刘宪华吗?

  而这次刘宪华的这一身全黑的打扮也是尽显帅气魅力的,不难看出这次的他也是精心打扮一番的。只见他身穿一款4千块的POLO衫,简约的字母印花尽显休闲气息。下身搭配一款同色系的喇叭裤,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时尚百搭的,当然老爹鞋也是非常百搭的单品啦。不过这次不少的网友都在注意他的这款腰包,简直引领时尚呀,你们是否喜欢呢?

  不得不说如今的刘宪华生活在韩国,穿搭也是尽显韩范十足的。只见这次现身的他身穿一款条纹衬衫,休闲大气。下身搭配一款水洗的蓝色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尽显韩国欧巴的既视感呢。脚踩上百搭单品小白鞋,这样的刘宪华不知道有没有撩到你们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