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这几样食物睡前吃一点,燃脂一整夜

时间: 2017-10-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每天深夜朋友圈是不是都有人放毒?是否总是感到饥饿? 但又总被人提醒睡前吃下的食物都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到你身上。 今天小编要告诉你,睡前没事是可以啃啃零食的。 对,你没看错!就是

这几样食物睡前吃一点,燃脂一整夜

  每天深夜朋友圈是不是都有人放毒?是否总是感到饥饿?

  但又总被人提醒睡前吃下的食物都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到你身上。

  今天小编要告诉你,睡前没事是可以啃啃零食的。

  对,你没看错!就是睡前可以吃。

  只要我们注意两个方面,就是没有问题的

这几样食物睡前吃一点,燃脂一整夜

  热量

  有减脂需求:你要注意的是保证摄入热量<消耗热量。只要你计算好当天吃下去的总容量,低于当天消耗的热量,那么你完全可以接着吃。

  有增肌需求:想要肌肉增长,你得保证身体有足够的热量供应。也就是摄入>消耗。既然要大于消耗,那你还不该吃吃,纠结个毛。

这几样食物睡前吃一点,燃脂一整夜

  食物

  当然同样是吃,吃的不同,结果也是差异很大的。在遵循低脂、低碳水、高蛋白的同时,我们要尽可能的选择健康天然的食物。否则你晚上非要吃烧烤、吃麻辣烫,那你不胖岂不是没天理了。

  个人睡前比较推荐的食物

这几样食物睡前吃一点,燃脂一整夜

  牛奶。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睡眠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但是睡前一杯牛奶减肥却很少有人知道。牛奶含有丰富的钙质,牛奶中的乳清蛋白有助于脂肪燃烧,并且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容易被消化系统吸收,并不会带来消化负担,还能缓解饥饿感。

这几样食物睡前吃一点,燃脂一整夜

  杏仁。杏仁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高纤维增加饱腹感,不饱和脂肪酸可降血脂。减肥者无需严格控制饮食,也能瘦下来,杏仁中含有大量纤维减少饥饿感,对保持体重有一定的功效。蜂蜜。蜂蜜中含有脂肪酸,能促进肠胃蠕动,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蜂蜜中含有多种无机盐、维生素、葡萄糖等营养元素,具有滋养、润燥、润肠通便、美白养颜的功效。睡前饮半杯蜂蜜水,有助于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这几样食物睡前吃一点,燃脂一整夜

  全麦面包。全麦面包丰富的维生素B,它具有维持神经体系健康、促进睡眠的作用,当睡眠障碍的人当宵夜。全麦面包比起精美化的白面包,内含更多纤维、维他命E及锌、钾等矿物质,所以也有美容成果。全麦面包纤维含量厚实,吃了易饱,间接淘汰高热量的摄取。

这几样食物睡前吃一点,燃脂一整夜

  燕麦。燕麦中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减轻便秘的痛苦,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燕麦还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尼克酸、叶酸、泛酸、维生素E,有很好的降糖、减肥功效,还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减少体内废物堆积,让你身体更加轻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