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冬天胖mm穿衣搭配这样的毛衣裙,洋气的不要不要

时间: 2017-12-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lsa

冬天胖mm穿衣搭配这样的毛衣裙,洋气的不要不要

  胖M中长款毛衣

  非常流行不挑人的美衣,个性潮流,又不会过于浮夸,时尚百搭,展现女性个性,时尚。

  胖M中长款毛衣

  有种说不出的格外的清爽感,衣身辅以个性图案印花,会更偏女性化。

  加厚高品质纱毛衣

  上衣的设计看起来不会那么单调,增加了活力,去繁从简单释放个人魅力,让你展现女神甜美的气质。

  加厚高品质纱毛衣

  就是怎么披怎么搭都有型,凸凹感很明显,具备早春挡风御寒的质感。

  中长款高领毛衣

  面料摸起来柔软舒服,穿上也透气亲肤~质量很好,版型简单大方,很好看时尚,质量也好。

  中长款高领毛衣

  领口拼接连接到袖口的整体感更显干练,今年最流行的就是不规则的衬衫。

  加厚打底针织毛衣裙

  文艺风的款式风格穿在身上,但是更多的是烂漫的姿态,完美修饰腿型,凸显出鲜明立体的层次感,大家都说好看。

  加厚打底针织毛衣裙

  个性十足的版型设计,都非常个性,经典的圆领和宽松的版型,促销,更显青春潮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