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会因为什么而离婚?为什么女人会选择离婚呢

时间: 2017-09-2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仔仔

女人会因为什么而离婚?女人都希望找到一个和自己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老公。 然而现实中离婚的女人不在少数,为什么女人会选择离婚呢? 1、受到丈夫的冷落时 有男人的宠爱,女人就像生活在

  女人会因为什么而离婚?女人都希望找到一个和自己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老公。

  然而现实中离婚的女人不在少数,为什么女人会选择离婚呢?

  1、受到丈夫的冷落时

  有男人的宠爱,女人就像生活在天堂,幸福至极;受到男人的冷落时,女人就像生活在冰窖,失落备至,所有的细胞、神经、血液都会涌动着离婚、离婚,好像只有离婚才可以拯救自己于水火。

  2、受到公婆不公正待遇

  很多女人在婚前是爸妈手掌心的宝,到了婆家却被自己婆婆欺负,尤其是丈夫对婆媳关系放手不管的情况下,女人会很想离婚。

不幸福的婚姻,没有维持的必要,离婚就成了必然选择!

  图文无关

  3、夫妻争吵不休

  夫妻之间小吵怡情大吵伤心,经常争吵。

  4、物质要求不能被满足

  所谓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虽然现在的女人能独立,能挣钱养活自己,但传统的结婚的意义在女人头脑中还是根深蒂固。当女人对物质的需求不能被满足时,离婚念头也就油然而生。

  5、男人出轨

  女人骨子里渴望彼此忠诚的婚姻,一旦发现自己男人出轨的事实,很可能就会想到离婚来结束不爱的婚姻。

  当然她们未必这样去做,但是离婚的念头一定是出现过的。

不幸福的婚姻,没有维持的必要,离婚就成了必然选择!

  图文无关

  6、孩子是不是不能离婚的理由?

  我一直坚信,孩子不应该是左右两个成年人之间关系的理由和借口。我和前夫没有孩子,所以很多人说,在这一点上我是幸运的。

  我看过很多身边的例子,我认为,离婚家庭的孩子不一定就会是问题儿童、问题少年,而那些凑合着过的家庭的孩子,也不一定就因为父母的牺牲而健康成长。

  而且,当这些孩子长大以后,他们不会因为你牺牲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给了他(她)一个稳定的家庭环境而感激。要是你说:“不是为了你,我早和他离婚了。”

  多数孩子都会反唇相讥(或者在心里说):“谁不让你们离婚了?你以为不离婚整天吵架就是对我好?你们给我这样的家庭就能让我健康成长了?”

  我有一个朋友曾经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让我终生难忘的话:只有你自己幸福快乐,你才能让你身边的人幸福快乐。

不幸福的婚姻,没有维持的必要,离婚就成了必然选择!

  图文无关

  7、要不要继续残缺的婚姻?

  有很多网友都提出:婚姻就像是一只碗,破了很难再恢复原状,即使粘上了,裂痕也永远都在。

  这是非常真实的。我曾经试着去原谅,但是被原谅过的男人,似乎总是记性不好,即使当时再痛哭流涕,过不几天也会忘得一干二净。

  我也像很多留过言的网友一样,曾经老公的短信一响就心慌,打他的手机他不接我就会觉得他们又在一起……说白了,我不能说服自己再次信任他,这是我永远也战胜不了的心魔,而他,也确实一次次再让我失望。

  失去了信任的婚姻,就好象没有了地基的房子,经不起一点风雨。所以,我冷静分析了一下,首先我问自己,现在这个状态的婚姻是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种?答案:不是。

  继续这个婚姻,我还能幸福吗?答案:我这辈子再也不能有幸福。如果离婚会怎样?

不幸福的婚姻,没有维持的必要,离婚就成了必然选择!

  图文无关

  答案:也许可以找到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男人,也许找不到,所以机会是一半一半。

  也就是说,不离婚,我这一生是百分之一百不会再幸福;如果离婚,那我至少还能有一半的机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且,我虽然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但是我很注重感情生活,觉得精神比物质更为重要。就这样,我下了离婚的决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