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皮肤补水是一个长远的过程 应该怎样给皮肤补水呢?

时间: 2018-02-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皮肤补水是一个长远的过程 应该怎样给皮肤补水呢?

  在生活当中,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白皙的皮肤,而且是水嫩嫩的。可是每当有些女性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脸上有痘痘,或者皮肤特别的干燥,特别着急,其实我想说,给皮肤补水是一个长远的过程。那么我们应该怎样给皮肤补水呢。

  早晨一睁眼,就应当进入保湿“警戒”状态,一整夜的睡眠,不仅身体内没有摄入水分,皮肤同样也是干干的,亟待水分的注入。

  方法/步骤

  6∶00 晨起一杯水

  睡了整整一夜,肌肤和身体也整整一夜没有摄入水分。皮肤会觉得干干的,嘴巴也会感觉渴。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水再合适不过,不仅有益身体健康,更可有效补充水分。记得哦,早晨最好喝白开水,可很快使血液得到稀释,纠正夜间的高渗性脱水,补充夜间因呼吸、排汗、泌尿所丧失的水分。

  6∶30 洗脸+保湿+锁水

  早晨洗脸的时候,选择一款温和、清洁的洗面奶,对于肌肤清洁保湿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支小小的玉竹皙白丝润洁面乳,柔和调理肌肤水分与油份平衡,令肌肤远离干燥、粗糙。令外洗脸时候的水温也很关键,太烫的话会带走肌肤的水分,让脸上的皮肤变得紧绷。最佳的温度是比体温稍低的温度,然后立刻涂上保湿水和保湿乳液,把水分都锁在里面。

  8∶00 保湿喷雾随身带

  随身除了护手霜、润唇膏之外,别忘了带上一瓶保湿喷雾,在休息的时候拿出来喷一下,定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没有现成的保湿喷雾,就将你的玉竹嫩白柔肤水装进喷瓶,带进办公室吧,保证你的肌肤一整天都有充足的水分。

  12∶00 果蔬搭配更滋润

  鱼类都含有黏多糖体蛋白质,多吃鲜鱼不但对身体有益,也能滋润皮肤。午餐的时候,不如选择多吃鱼,从食物中摄取保湿成分,同时满足口腹之欲。多吃蔬果,蔬菜和水果的含水量约占70%,即便一天只吃一斤蔬果,也能获得300~400ml水分。日常饮食干稀搭配,从获得1500~2000ml的水分并不困难。

  14∶00 养成喝水习惯

  喝水也是从内而外补充水分的重要方法,不要等到渴了的时候再喝,最好养成课间定时喝水的习惯,不给肌肤任何缺少水分的机会。如果想不起来为自己补充水分的话,那从现在开始把自己的水杯换成超级大杯吧。比如用400ml 的杯子,只要喝3 杯就已经不知不觉满足了一天基本的水分需要。

  18∶00 煲个滋润温润汤

  季节更替时,家里肯定少不了煲上各种各样滋补的汤,千万别因为嫌它们油腻或者害怕喝了会胖而将它们拒之千里之外。汤里面通常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维持我们肌肤的弹性,让皮肤看上去更饱满,而且水水嫩嫩的。

  22∶00 保湿面膜不能少

  睡前的护肤程序一点都容不得马虎。除了洁面乳、保湿水、保湿乳这样的基础三部曲之外,经常做做保湿面膜,或者以睡眠面膜替代晚霜来使用,拥有淡淡蜂蜜香味的蜂胶睡美睡眠面膜,为夜间肌肤再生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从外向内为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远离干燥、粗糙、皱纹,恢复肌肤水润亮白的新生状态。

给皮肤补水是一个长远的过程

  注意事项

  任何事情都需要有计划,才能事半功倍,给皮肤美白补水同样也需要计划,每天定时的给皮肤补水,让你的美白护肤之路畅通无阻。

  其实缺水是皮肤干燥的原因之一。所以我们一定要让皮肤大量的喝饱水。这是生命之源,同样也是皮肤的生命之源。我们可以多喝一点水,然后勤做面膜,出门的时候戴上口罩。这样的话虽然不能做到从根本上给皮肤补水,但是它会使你的皮肤越来越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