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让妹子瞬间感动的瞬间,你有做过吗

时间: 2017-10-3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mee艾米

很多时候,比我高比我帅的男孩子没能吸引到女孩子,女孩子反而被我吸引了。 自古以来,异性相吸,是大自然的规律,我们作为一个男人,本身就是具备吸引女人的条件。只是大多数男人都

  很多时候,比我高比我帅的男孩子没能吸引到女孩子,女孩子反而被我吸引了。

  自古以来,异性相吸,是大自然的规律,我们作为一个男人,本身就是具备吸引女人的条件。只是大多数男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或者没意识到这点的强大。我不高也不帅而且还不富有,但我很早就意识到了这点,所以很多时候,我说的话不多,或者简单说上几句话,漂亮女孩子就会被我吸引。

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让妹子瞬间感动

  1、帮她系围巾。寒风中,你会弯下身子帮她拉大衣拉链,帮她把围巾一顿绑,帽子扣的脸都快看不到了,最后揉揉她的脑袋……

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让妹子瞬间感动

  2、把她护在身后。有车迎面过来,你把她拉到身后,路遇喝多的人,你把她拉到身后,几个帅哥迎面过来,你把她拉到身后,咦?

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让妹子瞬间感动

  3、一把搂在怀里。男人不善于跟女人吵架,当她情绪失控的时候,你一把把她搂在怀里,让她靠着你坚实的胸膛,听着你有力的心跳。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