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发现老婆不是第一次结婚该怎么办?

时间: 2021-08-09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发现老婆不是第一次结婚该怎么办 现在这个环境下,对于爱情很多都是很开放的,无论是在恋爱期间还是进入婚姻之后,可能大家或多或少身边都有二婚或者电视剧以此为主题的题材,遇到爱

发现老婆不是第一次结婚该怎么办

现在这个环境下,对于爱情很多都是很开放的,无论是在恋爱期间还是进入婚姻之后,可能大家或多或少身边都有二婚或者电视剧以此为主题的题材,遇到爱情可能也容易冲动,结婚之后方知不合适,便有过离婚的经历,但是不知道对于男人来说,知道自己老婆不是第一次结婚是什么感受了。

发现老婆不是第一次结婚该怎么办

一、或许另有隐情,不想伤害这个家庭

对于自己的老婆有这种经历,应该思考或者联想到,可能是上一段不快乐的回忆,让她选择以时间抚平伤害,而不是再次提起,可能也并不是故意隐瞒,只是没有何时的契机提到这件事情,也可能是没有完全放下,而不是直接充满怀疑与猜忌或者对此大失所望与愤怒。

发现老婆不是第一次结婚该怎么办

二、关怀与关心,自己平静对待

这种时候,如果甩脸色或者性情大变,才是不成熟与不理智的表现。是自己选择相爱的人,有过这短经历,她选择愿意再次选择婚姻,与你组建家庭,就说明还是非常勇敢与乐观的,对于自己对于你,都是希望好好生活与过日子的。也不应该太小肚鸡肠,对待起来应该更加有耐心与贴心,现在也是自己的老婆,多加疼爱也是正常的。

发现老婆不是第一次结婚该怎么办

三、双方冷静之后再决定

如果因为冲动之下,做出后悔的行为也是非常伤人伤心的。如果当时情绪很难缓解,不如彼此给予一个冷静期,大家日后心平气和在为此事沟通,而不是觉得有所隐瞒与欺骗与狡辩或者猜忌的心思早下定论。听不进去交流。偏向幼稚又不成熟的举动了。

发现老婆不是第一次结婚该怎么办

结语:每个人有各自的想法与态度,但是如果能够接受是最好,继续相爱幸福生活,好好度过每一个平日。毕竟过去已成为过去,存在很难抹平抚去或者改变,但是可以珍惜把握当下,接纳自己所爱之人,真心相爱,可以克服解决很多问题。若是不能也好聚好散,少些伤人伤心的存在。发现不可怕,之后太对才是重要的。毕竟婚姻不是儿戏,多多思量与考虑。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