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生 确是我这一生都无法得到的人!

时间: 2018-07-30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我从高一喜欢他,喜欢一年半了,也有一年没说话,虽然是一个班的,但是自从我表白之后就再没说过一句话,我执迷不悟,我没有放弃,只是学会了把TA放在了心里,现在高三了,我现在最想

  我从高一喜欢他,喜欢一年半了,也有一年没说话,虽然是一个班的,但是自从我表白之后就再没说过一句话,我执迷不悟,我没有放弃,只是学会了把TA放在了心里,现在高三了,我现在最想的是好好高考,如果能考上自己理想的人大法学系,我再去尝试追TA,不管结果怎样,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

  曾经想远走高飞,逃离一切,逃离家,逃离学校,渴望城市 此刻却为了志愿报远了而后悔,想着怎么回来工作 快要过年啦,尽管没有假期,仍然要继续上班,但是每天都回热闹的家,很开心 今晚回来,洗了个热水澡,看着烟雾缭绕的热气,在厨房忙着大餐的爸妈,享受着悠闲的过年,我很幸福,我不想远走高飞。

  我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有没有梦见你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啊 像你这么铁石心肠的人 肯定不会想我的吧 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好好学 将来 我要变得足够优秀 我会回来找你 那时候你会不会后悔没有跟我在一起 你是我这个年纪最想嫁的少年 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一个男生 你是我这一生都无法得到的人。

  我们一起租了房 养了兔子 养了猫,刷碗的时候你会在后面抱我,鞋带开的时候你会弯下腰帮我系好,每天接送我上学放学,我们一起出去玩出去吃东西,一起逛夜市一起逛超市,现在每一天都很幸福,也有胆量憧憬未来了。从佳木斯到杭州又到齐齐哈尔,从高中到大学,我不想再失去你了,别再离开我了。

  曾经高中喜欢一个女生,然后每次放假都故意找她聊天,又要表现得不露出破绽,后来高考过后被她拒绝了,但她发的语音消息会永远藏在我的收藏里,现在很久没有与她联系了,翻了翻手机里面收藏的语音,我听着哭了,想问她现在过得还好吗?我希望你们能把我赞上去吗?后来的我们走散了,我想把她再找回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