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人越长大越会明白,有种东西叫得不到!

时间: 2019-09-13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今年大一,听着室友说今天某某又脱单了如何如何,其实我想说如果仅仅是为了脱单而已大多数人都不难做到,但要真正遇到自己喜欢的其实并没有那么容易,找了女朋友就得全心全意去爱她

  今年大一,听着室友说今天某某又脱单了如何如何,其实我想说如果仅仅是为了脱单而已大多数人都不难做到,但要真正遇到自己喜欢的其实并没有那么容易,找了女朋友就得全心全意去爱她,承担应有的责任。许久没有脱单的兄弟我觉得不是你们不好,只是你们不轻易做决定,有着一颗负责任的心!

  喜欢他好久了,他就在我斜后面。每天下课都下意识的想向后面看看。我们在学校消防演练站一起过一次,两个人一起坐在地下。刚好一个颜色的卫衣,我穿白鞋他穿黑鞋,一直谈到结束。刚开学,跑步的时候,他总是在我后面跑,总踩我鞋,我也总抱怨他。后来啊,他就走了。好多次啊,想了很多很多在一起的样子。

  我有个很喜欢的男生,喜欢了很久很久,后来我的闺蜜帮我撮合,然后我们在一起了。我们谈了不过三四个月,他甩了我,我装的很轻松,当着很多人的面说总有一天我会再把他追回来,他也总是拒绝我,我很难过但依旧笑嘻嘻和他表白。昨天,他和我闺蜜谈了,我闺蜜说,她也喜欢了他很久。

  一直以来以朋友的名义偷偷喜欢你,和你看了很多场电影,一起吃过各种美食,带着你在回家的路上聊天兜风。每当身边朋友提到你时会不自觉嘴角微微上扬,我知道你有自己喜欢的人,虽然那个人不是我,藏着心底的秘密憋了好久也没法吐出来,人越长大越会明白,有种东西叫得不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