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花露水的三大隐藏妙用,花露水加白醋有何妙用

时间: 2021-12-1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花露水具有止痒驱蚊的效果,但是你们知道吗,花露水还有其他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花露水还有哪些隐藏的用法以及花露水加白醋有什么用? 花露水的三大隐藏妙用 1. 洗澡洗头 尤其是

花露水具有止痒驱蚊的效果,但是你们知道吗,花露水还有其他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花露水还有哪些隐藏的用法以及花露水加白醋有什么用?

花露水的三大隐藏妙用,花露水加白醋有何妙用

花露水的三大隐藏妙用

1. 洗澡洗头

尤其是对于小朋友来说,夏天的时候经常被蚊虫叮咬。在洗澡的时候加入几滴花露水,不仅可以防止蚊虫叮咬,还有祛痱止痱的作用。

2. 擦拭凉席

夏天的时候直接躺在凉席上是非常凉快的,但是席子上也容易沾上汗液。使用花露水擦拭凉席让席子保持干净清爽的状态。

3. 地板清洁

在擦地板的时候加入几滴花露水,不仅可以去除异味,还能杀菌。

花露水的三大隐藏妙用,花露水加白醋有何妙用

花露水加白醋有何妙用

1. 去异味

白醋是称酸性的,花露水具有除臭的效果。把白醋与花露水混合在一起,可以与厕所里面的碱性异味发生酸碱融合,从而去除异味。可以放在卫生间,也可以在鞋架上喷洒一些。

2. 净化空气

当家里面有异味的时候,可以使用白醋加花露水在一起进行喷洒。尤其是家里面有人抽烟的时候,白醋的酸去除烟的碱性异味,同时花露水中的芳香剂散发出来的清香,同时达到了净化空气的作用。

3. 清洁水龙头

水龙头在使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很多的水垢,白醋是酸性的,花露水中含有酒精。一个可以软化水垢,另一个可以溶解水垢,所以使用白醋 加上花露水擦拭之后的水龙头就会变得干净如新。

花露水的三大隐藏妙用,花露水加白醋有何妙用

现在知道花露水的作用不只是驱蚊止痒了吧,花露水的三大隐藏妙招以及花露水与白醋的作用你们get到了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