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塑形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健康合理的运动:力量+有氧运动结合 健康瘦身塑形

时间: 2017-09-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减肥,一个让多少女人终生奋斗不止的事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开始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逐渐地人们开始提倡科学健康与塑形,提倡平衡健康的饮食、合理的锻炼与有规律的

  减肥,一个让多少女人终生奋斗不止的“事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开始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逐渐地人们开始提倡科学健康与塑形,提倡平衡健康的饮食、合理的锻炼与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表。接下来就给大家提供一些关于科学健身塑形方面的知识。

科学运动 健康瘦身塑形

  一、健康合理的饮食

  1.三餐都要吃,可以少食多餐,上下午不饿不加餐;

  2.每天主食至少一半换成粗粮,例如:土豆、红薯等,不吃多油的主食,例如:烧饼、油条等;

  3.保证蛋白质摄入(有饱腹感),例如:虾、鸡蛋、奶制品、豆制品,少吃脂肪和热量高的食物;

  4.多吃蔬菜,每天半斤绿叶菜;

  5.多蒸煮凉拌,少煎炒烹炸;

  6.每天1个水果,少吃糖分高的水果;

  7.加餐可以选择无糖酸奶、水果等;

科学运动 健康瘦身塑形

  二、健康合理的运动:力量+有氧运动结合

  1、腰腹:腰腹的话推荐你进行跑步这样的有氧运动,然后搭配仰卧起坐、卷腹、平板支撑、俄罗斯转体一起做!这样在瘦肚子的同时进行适当的增肌塑形,为刻画马甲线!

  2、肩背:肩背的话主要就是一些器械训练,比如哑铃划船、硬拉等。

科学运动 健康瘦身塑形

  3、大臂:大臂的话做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徒手俯卧撑、倒立俯卧撑,简单有效,顺便还能练练胸。

  4、大腿外侧:大腿的话就去自重深蹲、负重深蹲,但是要特别注意运动过后大腿的拉伸,不然容易粗腿!

  以上的方案都是可以塑形减脂的,做好在是力量+有氧结合起来,这样比较高效!

科学运动 健康瘦身塑形

  三、科学健身你需要知道的几个问题

  1、运动前需要做哪些准备活动?

  首先要说的是,拉伸不是运动前的准备活动,而且,拉伸还会让你在运动中的表现降低。

  我个人建议是采取慢跑这样的运动将体温升上来。现在比较主流的热身标准,是要将体温升到 37.2 度以上,就是你额头微微有汗的状态。其次可以做一些专项部位的准备活动,比如要练胸,可以先用哑铃推一下。

  2、女生在生理期时不能运动?

  可以运动的。

  经期正确运动,不但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相反,对缓解痛经和促进身体健康都有积极的作用,因为正确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盆腔充血;此外,盆地肌的收缩和舒张交替进行,可促进经血排出,减少不适感的持续时间。

科学运动 健康瘦身塑形

  3、天天做仰卧起坐,可以练出腹肌?

  不是的,腹肌的出现和你腹肌的训练无关,而是跟体脂有关。你不如去做 HIIT 或者跑步,消耗脂肪后,才会见到腹肌和马甲线。天天练腹肌,对腹肌出来没什么用,只是对腹肌出来后,修饰它的形态有帮助。

  四、健身误区

  误区一:催吐、吃减肥药

  健康提醒:节食,要减量不减质

  即便想减肥也要吃三餐,只是适当地控制主食和肉类,循序渐进地进行。建议水果和蔬菜不要减,牛奶不要减,牛奶的含钙量比较高,对女性非常重要。

  误区二:三餐只吃苹果

  病患危机:营养不良

  不吃肉和主食,只吃蔬果或香蕉,减肥虽然有效,但长期下去会导致营养不良等身体健康问题,进而破坏身体健康。

  误区三:只吃素不吃荤

  病患危机:骨质疏松症,年轻女性如果过度盲目减肥,很容易导致将来患骨质疏松症。

  健康提醒:预防骨质疏松越早越好。预防骨质疏松症,首先,多吃含钙量较高的食物,如牛奶、大豆等。其次,平时还应注意去除喝咖啡和可乐等危险因素。

  误区四:只吃肉不吃饭

  专家认为,人们要想减肥,不能依靠一味拒绝肉类来进行,反而应该多摄入脂肪和蛋白质,少吃碳水化合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