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谈恋爱遇到绿茶怎么办,怎么对付恋爱里的绿茶

时间: 2021-12-09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两个人的恋爱是容不下第三个人的,但是总会有绿茶的存在,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去对付绿茶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谈恋爱遇到绿茶该怎么办。 1. 不吵不闹 很多女生在遇到绿茶的时候就会控

两个人的恋爱是容不下第三个人的,但是总会有绿茶的存在,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去对付绿茶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谈恋爱遇到绿茶该怎么办。

1. 不吵不闹

很多女生在遇到绿茶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于是就会跟自己的男朋友大吵大闹。那就大错特错了,绿茶的标志就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如果你这个时候大吵大闹,你的男朋友只会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对比之下还是绿茶更好。

谈恋爱遇到绿茶怎么办,怎么对付恋爱里的绿茶

2. 有意无意秀恩爱

绿茶不仅会观察你的男朋友的社交平台,还会偷偷的关注你的,因为她在等你们吵架闹别扭的时候趁虚而入。所以你就在你的社交平台上或者是在她面前有意无意的秀恩爱,这是打击她的最好的办法,变相告诉她你们之间的感情很好。

谈恋爱遇到绿茶怎么办,怎么对付恋爱里的绿茶

3. 把男朋友拉到你的阵营

光凭你一个人是无法打败绿茶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没有给她机会的话,她也就没有可以趁虚而入的理由。所以这个时候要让你的男朋友跟你统一战线,让他看清绿茶的真实面目,而不是一味地去指责他,指责他的话就是把他往绿茶怀里推了过去。

谈恋爱遇到绿茶怎么办,怎么对付恋爱里的绿茶

也可以借助这一次绿茶的事情看清楚自己的那朋友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他只是被一时迷惑了,那刚好可以让他看清这个绿茶的本来面目;如果他本身就是个海王的话,就尽快离开他吧,免得让自己受到更深的伤害。

遇到绿茶,我们要冷静的去对付她。而不是被绿茶带偏了,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一定要多多的跟自己的男朋友进行沟通交流,最后妥善解决这件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