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苹果128g容量一般人用不了吗,苹果128g够用吗用几年

时间: 2021-12-1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大家现在都很喜欢用手机来记录生活,所以对于手机的内存要求也越来越高。苹果13已经发布了,很多人在犹豫买128G的容量够不够用,能用几年。 苹果128G的内存其实现在已经不够大部分人使用

大家现在都很喜欢用手机来记录生活,所以对于手机的内存要求也越来越高。苹果13已经发布了,很多人在犹豫买128G的容量够不够用,能用几年。

苹果128G的内存其实现在已经不够大部分人使用了,因为手机的内存空间够不够用是取决于每个人的习惯的。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打手游,喜欢把视频音频等下载到手机里的人的话那一定是不够用的。

苹果128g容量一般人用不了吗,苹果128g够用吗用几年

那如果是你只是在线看,但是不下载到手机上,几乎不玩大型手游的话,128G的内存其实是差不多够用的。可以把微信设置中的【照片、视频和文件】选项中的【自动下载】开关关闭,也是可以节省内存的。

还有一点就是苹果手机是无法扩展存储卡的,而128G的内存也确实是不够大,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还是不太够用的。

苹果128g容量一般人用不了吗,苹果128g够用吗用几年

苹果128G能够用几年也是跟每个人的习惯来决定的,有的人能用三五年,但是有的人可能一年手机内存就满了。还是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版本,这样才能用的更加的长远。

因为自己目前资金不足,所以选择了内存小的,然后没有用一段时间就不能用了,或者是说自己平时没有那么大的需要,应是跟着潮流买了一个内存特别大的也不划算。

苹果128g容量一般人用不了吗,苹果128g够用吗用几年

其实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其他手机,在选择手机内存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就可以了。平时使用的时候多去清除一下手机里的垃圾,手机才不会卡。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