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的睡的床单为啥变色,为什么男生睡的床单容易发黄

时间: 2021-11-18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们可以发现这样一种情况,床单睡久了就容易泛黄,特别是男生的床单,和女生的床单相比要更加容易变黄。你知道为什么男生睡的床单容易发黄吗? 其实床单泛黄是因为每个人每天都会分泌

我们可以发现这样一种情况,床单睡久了就容易泛黄,特别是男生的床单,和女生的床单相比要更加容易变黄。你知道为什么男生睡的床单容易发黄吗?

男的睡的床单为啥变色,为什么男生睡的床单容易发黄

其实床单泛黄是因为每个人每天都会分泌很多汗液,加上一些新陈代谢和身体排出的垃圾,当这些物质混合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导致床单发黄,当床单发黄的时候是比较不好清洗干净的。

所以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床单睡久了都是会发黄的。特别是在夏天,我们每个人的出汗率都会上升,床单就更容易变色了。那你知道为什么男生的床单要比女生更容易变色吗?

男的睡的床单为啥变色,为什么男生睡的床单容易发黄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其实是皮脂的问题。男性身体的出油量要比女性多,床单上的发黄物质里面大多都是油脂成分,加上空气中的一些灰尘以及细菌和螨虫,就会加速床单变黄。

男性身体中的雄性激素比较旺盛,尤其是年轻的男性,体内的激素分泌足,促使皮腺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一般都是出现在头部、后背,所以脸上以及后背也容易出现痘痘。

而且男人要比女人更容易出汗。同样的温度下,男性更怕热,这是因为男性为阳,体内的阳气充足,在高温的情况,出汗量会增多。有时候虽然看不到身体上有汗珠流淌,但其实皮肤的表面有很多汗水,这些汗水中的成分有酸性物质,润湿床单时就会导致发黄。

男的睡的床单为啥变色,为什么男生睡的床单容易发黄

这就是男生睡的床单更容易发黄的原因了。发黄的床单不仅非常难洗,而且大多由油脂和汗液组成,不太卫生,所以我们需要经常换洗,以免滋生细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