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宁可主动甩别人,也不委曲求全被别人甩的几大星座!

时间: 2017-10-1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Jeannie

让我们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宁可主动甩别人,也绝不委曲求全或者被别人甩的几大星座吧! 射手座 射手座人就算是再怎么爱一个人,也做不到了为了苛求对方的爱情而低三下四,更加做不到为

     让我们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宁可主动甩别人,也绝不委曲求全或者被别人甩的几大星座吧!
 
宁可甩别人,也不被别人甩的星座

  射手座

  射手座人就算是再怎么爱一个人,也做不到了为了苛求对方的爱情而低三下四,更加做不到为了爱情而委曲求全。因为在射手座人的世界里,爱情需要两厢情愿,并且需要相处愉快才会继续维持,一旦感情发展成了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模样,射手座人宁愿主动分手甩别人,也不愿委曲求全的继续相处。

宁可甩别人,也不被别人甩的星座

  另外,看似很好说话的射手座人其实自尊心很强,他们不想承受来自感情中的挫败感,也不愿让自己的真心变得过于卑微。与其让别人甩了自己,射手座人更愿意高傲的主动放手。

宁可甩别人,也不被别人甩的星座

  狮子座

  狮子座人很爱面子,在感情中虽然属于痴情的类型,但是他们的痴情只会针对值得的人。若是让他们为了爱情委曲求全,那么狮子座人宁可不爱也不会抛弃自己的尊严。

宁可甩别人,也不被别人甩的星座

  当和狮子座人的感情破裂的时候,他们很少主动挽留对方,反而是能够主动提出分手的那一类人。并不是狮子座人狠心绝情,而是他们不想在不爱的人身上继续纠结和浪费时间,从而长痛不如短痛的主动分开;再加上强烈的自尊心,让狮子座人宁可自己甩别人,也无法接受别人甩自己。

宁可甩别人,也不被别人甩的星座

  白羊座

  白羊座人可以爱得很专注,但是不代表会为爱委屈就全。如果自己爱的人能对自己真心相待,那么白羊座人不介意包容和忍耐对方的一切;可若是对方辜负了自己的真心,或者践踏了自己的感情,那么与其让对方甩了自己,白羊座人宁可主动提出分手甩了对方。

宁可甩别人,也不被别人甩的星座

  白羊座人从不是狠心的人,但是别人不珍惜自己的感情时,他们也绝不将就和祈求对方的回心转意。因此,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白羊座人宁愿自己做那个主动分手的坏人,也不会允许对方在最后分手时还践踏自己一次。

  感情中似乎分手很常见,可是自己主动提出分手和被别人抛弃却是两码事儿。有些人,就算是被对方伤害也不愿意分开,而有的人一旦感觉到彼此感情不在了就会主动分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