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要防闺蜜不防兄弟,女人把闺蜜介绍给男人是什么心理

时间: 2021-08-02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有句话说得好:防火防盗,防闺蜜。现实中呀,男友和闺蜜偷偷好上的例子也不少数。古龙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坚不可摧的感情往往都出现在男人和男人之间,然后是男人和女人,最后才是

有句话说得好:防火防盗,防闺蜜。现实中呀,男友和闺蜜偷偷好上的例子也不少数。古龙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坚不可摧的感情往往都出现在男人和男人之间,然后是男人和女人,最后才是女人和女人。”

为什么要防闺蜜不防兄弟

1. 女生之间的感情更加复杂

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女生之间关系非常亲密,经常聚在一起逛街吃饭,形影不离,甚至有人说闺蜜之间的感情是男友给不了的。

然而现在闺蜜之情常常被认为是 “塑料姐妹花”,意思就是闺蜜之间的感情也是经不起考验的,一碰就碎。

为什么要防闺蜜不防兄弟,女人把闺蜜介绍给男人是什么心理

因为看到学校里很多女孩子都是三三两两结伴而行,不管是去卫生间还是去吃饭,总是形影不离,我甚至觉得最亲密无间的感情,就是女生之间的友谊。

“闺蜜”一词,就是形容这种亲密的女生之情。

在了解到更多女生之间的事情之后,我发现了女生感情之间的一些小秘密,开始觉得古龙的话说得也并不无道理。

2. 嫉妒心

女人跟男人不一样,男人的心肠一般都比较直接,没有那么多的花花肠子,他们对自己身边的兄弟好的时候都比较直接的好,而且内心也是真的想对方好,如果两个人闹矛盾了也是打一架就好了。可是女人之间的感情就比较特殊了,常常都是那种塑料姐妹情,表面上两个人好的要死,但是私下里却互相嫉妒。女人之间的嫉妒心是很可怕的,这种攀比心理会使得闺蜜对你的男朋友起心,所以,一定不要让闺蜜跟男朋友走的太近。

为什么要防闺蜜不防兄弟,女人把闺蜜介绍给男人是什么心理

3. 吃醋

对于闺蜜来说,这种姐妹之间的感情,往往是一种介于爱情,友情和亲情之外的第四种感情,正是这种第四种感情使得闺蜜之间的感情十分的复杂。对于你的闺蜜来说,她当然希望自己才是你最宝贝最重要的那个人。可是如果你有了对象,那么你的时间一定会不自觉地分出来一些给对象,留给闺蜜的时间就少了。闺蜜受了冷落一定会吃醋,难免会搞一些小动作了。

为什么要防闺蜜不防兄弟,女人把闺蜜介绍给男人是什么心理

女人把闺蜜介绍给男人是什么心理

作为做好的朋友,当然也想让对方幸福。给闺蜜介绍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一种想法吧。

但是这种感情问题,不管是不是最好的朋友都不要去插手,倒时候,她们俩谈的好你没好处,谈的不好说不定还要怪你呢。

为什么要防闺蜜不防兄弟,女人把闺蜜介绍给男人是什么心理

其实呀,女人之间的小心机也是很多的,毕竟女人天性就是一个内心敏感的动物,但是也不是每一个女人都这样哦,当然也是有感情很好很好的闺蜜的,但防人之心不可无,如果在涉及双方利益的时候,也要留个心眼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