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圆脸粗腿的女人有福气,圆脸女人有福还是瓜子脸有福气

时间: 2021-07-2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当瓜子脸成为流行趋势的同时,圆脸的女生看着更让人觉得与众不同。如果说瓜子脸是一种有棱角的美,那么圆脸就是一种可爱。因为看见圆脸的人我们就觉得亲切,潜意识里认为她有福气,

当瓜子脸成为流行趋势的同时,圆脸的女生看着更让人觉得与众不同。如果说瓜子脸是一种有棱角的美,那么圆脸就是一种可爱。因为看见圆脸的人我们就觉得亲切,潜意识里认为她有福气,那么圆脸和瓜子脸的女人谁更有福气?

圆脸粗腿的女人有福气,圆脸女人有福还是瓜子脸有福气

圆脸粗腿的女人有福气?

从面相上来说,圆脸粗腿的女人看起来的确更有福气。圆脸在相学上主金水,对人际关系及财运都有加分的作用,圆脸的女人会给人一种亲民、好相处的印象。为什么说粗腿也会有福气?因为在面相学当中,竹竿腿是劳碌命的象征,只有需要辛苦工作、奔波的女性才会出现这样的腿型,双腿无法合拢也代表容易漏财。

圆脸粗腿的女人有福气,圆脸女人有福还是瓜子脸有福气

圆脸和瓜子脸哪个更有福气?

在现代人的认知中,下巴很尖,也就是瓜子脸,不过在相学上,这样的人缺乏气度,不能容忍他人,人缘不太好。拥有瓜子脸面相的女人,一般比较好看。虽然很多人认为瓜子脸在相貌上更为突出,但其实从面相学上来说,圆脸女人更有福气。

虽然圆脸相比瓜子脸来说没有那么精致了,但是在脸圆的女人在相学上主金水,脸圆有肉,福气好,对人际关系及财运都有加分的作用。面圆有肉也是富贵之徵,因为一般当富有之后,生活条件就变好了,面型便圆润起来。这可能就是我们一直觉得脸圆的人有福气的原因吧!

所以我们综合面相和日常生活人们对圆脸和瓜子脸的评价可知,人们虽然普遍认为瓜子脸长得比较精致好看,但是在面相上大部分人认为圆脸的人更加有福气,让人又亲切感。

圆脸粗腿的女人有福气,圆脸女人有福还是瓜子脸有福气

总结:

综上可知,生活中我们普遍认为圆脸长得更有福气,更多原因可能是她们更有亲切感或者是她们的生活水平比较好。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女孩子是瓜子脸还是圆脸,只要我们努力向上,都是最美的自己,都是可以获得幸福的!都是有福气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