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热巴又悄悄带火了烟灰裤,好看到粉丝都炸了

时间: 2019-05-26 来源: 原创 编辑: Andy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烟管裤,烟管裤给人一种很休闲也很显瘦的感觉,看起来就像是一支香烟一样,自从烟管裤推出市场后,便在时尚圈中大火起来,而且烟管裤给人一种中性风的感觉,显得穿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烟管裤,烟管裤给人一种很休闲也很显瘦的感觉,看起来就像是一支香烟一样,自从烟管裤推出市场后,便在时尚圈中大火起来,而且烟管裤给人一种中性风的感觉,显得穿衣者既帅气又有一种复古的高级感。烟管裤子推出市场至今仍然很流行,但最近街头又出现了一款与烟管裤极为相似的“烟灰裤”,此次迪丽热巴在出席活动时就穿了一条“烟灰裤”,次活动照已经曝光,这条裤子就被掀起了一股热潮,不得不说,烟管裤还没过时,热巴又悄悄带火了“烟灰裤”,热巴这是要接杨幂的班成为新一代“带货女王”的节奏啊!

  烟管裤的好处以及带来的效果,小编在上面已经说过,也正是因为烟管裤所具备的功能,才让很多女生都很喜欢它,但是,烟管裤还没过时,热巴又悄悄带火了“烟灰裤”!

  从上图中能够看到,热巴身上就穿着一条“烟灰裤”,之所以这样叫是因为,热巴穿的这条裤子与烟管裤的形状极为相似,而这条裤子又是灰色的,就跟香烟的烟灰如出一辙,所以便称它为“烟灰裤”,自热巴穿着这条裤子出席活动后,便悄悄带火了“烟灰裤”!

  还可以看到,热巴的身上穿着一件灰色的西装外套,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T恤与鞋子都是白色的有一种相呼应的既视感,这一身造型显得热巴既修身又很知性,而且还有一种职场精英的既视感,好看到粉丝都炸了!

  接下来再往下看她的其他造型,只见热巴身穿黑色的西装和喇叭西裤,显得热巴及神秘又很神秘,同时还显得她的腿十分修长!

  再来看到,热巴在参加活动时穿着一件针织上衣,搭配一条流苏半身裙,脚踩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身造型显得热巴很个性还有一种邻家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