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渣男最怕的5个小技巧,为什么情场老手怕清纯少女

时间: 2021-12-11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有的时候,当一个人是真心的去投入了自己的感情,但是却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还让自己受到了伤害。对于骗自己感情的渣男,有什么样的技巧呢? 渣男最怕的5个小技巧 1. 利用一些法律手段

有的时候,当一个人是真心的去投入了自己的感情,但是却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还让自己受到了伤害。对于骗自己感情的渣男,有什么样的技巧呢?

渣男最怕的5个小技巧,为什么情场老手怕清纯少女

渣男最怕的5个小技巧

1. 利用一些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力

当你在感情中遇到一些爱情的骗子的时候,对付这样的渣男,和他讲道理是说不通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

2. 不再相信他说的

很多时候,女人在感情的世界中,容易受到情绪感染,认为自己是可以得到幸福的,可是等到最后却是发现自己受到较大的伤害。所以,不要轻易的去相信他,有过一次伤害就够了,要懂得多爱护自己一些。

3. 忽略渣男

当他在和你相处的时候,并且你知道他是一个渣男,可以选择去忽略他,让他知道你并非他不可,让他心中捉弄你的感觉失去,让他体会一下你在以前为自己的感情努力,而他缺少冷淡的反应的感受。

4. 让他知道失去你时他这辈子最大损失

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越来越优秀,当再次遇见的时候,你可以主导他的人生,让他后悔。

5. 让他受到道德的谴责

让他的丑行见到太阳,让他的心中受到谴责和对你有愧疚。

渣男最怕的5个小技巧,为什么情场老手怕清纯少女

为什么情场老手怕清纯少女

清纯的少女对于自己的感情是比较专一的,伤害到她们,情场老手心中会有一些愧疚。有的时候,并不是像情场老手那样认为,她们容易被套路,可能有的时候,情况会反过来,被这样的少女套路进去。

还有就是清纯的少女只是清纯而已,并不是说她们的智商和情商是有问题的,可能有的情场老手自认为的套路,早已经被她们给看穿了。

渣男最怕的5个小技巧,为什么情场老手怕清纯少女

对于感情,人们在其中的时候,还是要保留一些清醒,让自己受到的伤害减少。在感情中,要学会好好的爱护自己,让自己不是那么的恋爱脑。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