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聪明女人一定会满足男人这些需求,如何满足一个男人的心理需求

时间: 2021-11-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理需求,特别是恋爱中的男人。恋爱中的男人总会更多地去包容女生的脾气,去满足女人的需求。但是并不代表男人就没有心理需求,你知道如何满足一个男人的心理需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理需求,特别是恋爱中的男人。恋爱中的男人总会更多地去包容女生的脾气,去满足女人的需求。但是并不代表男人就没有心理需求,你知道如何满足一个男人的心理需求吗?

聪明女人一定会满足男人这些需求

聪明女人一定会满足男人这些需求,如何满足一个男人的心理需求

1、赞扬

如果女人每天只会揪着男人的缺点和错误去指责和训斥,久而久之,女人会发现男人依然是一事无成,甚至变成了你口中那个“没本事”的男人。女人如果想要男人变得越来越好,鼓励会比指责更有用。每个人都有自尊心,尤其是男人的自尊心会更强。

2、宽容

在男人做错了事情,并且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后,女人不应该一直揪着男人的错误不放。在男人的内心深处,需要的不是女人时刻地提醒他,曾经的失败和错误,他们渴望女人的宽容和理解,这也是男人继续努力和奋斗的动力。

聪明女人一定会满足男人这些需求,如何满足一个男人的心理需求

3、理解

再坚强的男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尤其是面对压力的时候,男人同样渴望身边有一个人可以和自己一起分担,而不是独自一人承受所以。女人的理解和包容,对于男人来说就是最大的支持和动力。

4、相处

女人经常会因为男人宁愿陪自己的哥们,也不愿意陪自己而感到吃醋和生气。对于女人来说,男人的哥们和情敌没有什么区别。而对于男人来说,朋友是一辈子的朋友,他们希望女人可以个自己的哥们和平相处,也希望自己的爱情得到朋友的祝福。

5、空间

男人在遇到事的时候,需要的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用时间先去自行消化。女人聪明的做法不是去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慌张,而是给男人一个独立的空间,给男人一些时间去调整情绪,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聪明女人一定会满足男人这些需求,如何满足一个男人的心理需求

感情都是需要去维系的,如果感情中永远只有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单方面去包容理解,那这种用委屈成全的感情最终只会感动自己,无法长久。所以我们需要在感情中彼此包容,相互理解。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