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应该控制自己行为,不要做让自己掉价行为

时间: 2018-08-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恋爱是一门学问,有些女人在恋爱过程中投入过多,爱得很满,甚至爱的忘乎自我,沉溺其中。而你们知道吗,过度的付出会让你得不偿失,甚至有些行为会让男人觉得你很掉价。不知你们有

  恋爱是一门学问,有些女人在恋爱过程中投入过多,爱得很满,甚至爱的忘乎自我,沉溺其中。而你们知道吗,过度的付出会让你得不偿失,甚至有些行为会让男人觉得你很掉价。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越是这样不顾一切,爱的越满的越是容易被男人抛弃,最后甚至把自己都给丢失了。其实在恋爱中应该控制自己的行为,不要做出让自己掉价的行为。

女人们,你们知道吗?恋爱中这几个掉价行为千万不要有!
女人们,你们知道吗?恋爱中这几个掉价行为千万不要有!

  (一)无底线的对他好

  这一点是很多女人会犯的毛病。你们总以为爱一个人就要无条件的对他好,有的时候甚至你不惜一次又一次的改变自己的原则,就为了迎合他,但是你这么做的后果只会一次又一次的不断的刷新你的忍耐底线,直到你忍无可忍。而且他还会以为你不管怎样都不会生气,反正最后都会原谅,所以他也就懒得哄你,反正最后你无论如何都不会生气。也就省了哄你的力气,久而久之你越来越累,他还不知所以。

女人们,你们知道吗?恋爱中这几个掉价行为千万不要有!

  其实在一段感情里,你的无底线对于他来说最后就成了理所当然,如果你丢了自己的原则,不仅会让自己掉价,还会将对方宠坏,他对你的所有不珍惜的行为全都是你惯的。

女人们,你们知道吗?恋爱中这几个掉价行为千万不要有!

  (二)肆无忌惮、无理取闹

  有些女人一旦谈恋爱,那些矫揉做作就好像可以有地方发泄似的,甚至不顾形象,爆粗、没教养、没礼貌,她们认为这种肆无忌惮,无理取闹的行为认为是个性,认为如果男人爱她们就一定会接受这种行为,甚至觉得这样的行为是最特别的。可是说真的,恋爱不代表你可以肆无忌惮、无理取闹好吗?礼貌以及教养不管是对于恋爱还是对于其他关系中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有这种错误的认知,只会让男人一遍又一遍的刷新他对你们的认知,会让他越来越反感,会认为你是一个很廉价的女人,这种掉价行为希望你们都不要有。

女人们,你们知道吗?恋爱中这几个掉价行为千万不要有!

  (三)一味的索取,不知道付出

  爱情中付出是相互的,可是有些女人总有一个错误观念,认为如果男人爱你就一定会无条件的对你好,无条件的迁就你,而你只知道一味的索取,要求他这要求他那。可是亲爱的,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事情,只有一个人的付出,感情是很容易就被磨灭了的。爱你的人也需要别人爱;在乎你的人也需要被你在乎;对你好的人同样也需要你的好去回报。当你在享受别人无条件付出的同时你也要记得回报啊,只知道一味的索取,而不知道付出的这种行为会让你被男人误以为你不懂感恩,这种掉价行为也别再有啦!

女人们,你们知道吗?恋爱中这几个掉价行为千万不要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