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一闻到就受不了的香水

时间: 2021-11-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对于很多人来说,香水都是装扮环节必不可少的一环。香水也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和性格,不同的香水给人的感觉也不同。很多女人都喜欢喷香水,其实男人也喜欢。那你知道男士香水喷在哪

对于很多人来说,香水都是装扮环节必不可少的一环。香水也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和性格,不同的香水给人的感觉也不同。很多女人都喜欢喷香水,其实男人也喜欢。那你知道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吗?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一闻到就受不了的香水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

1、耳朵后

擦香水通常最普遍的地方就是这个部位,体温高又不受紫外线的影响。而且以女性的角度,认为男性耳后若有似无的香气,会令她们更想亲近。

2、后颈部

如果是长发,可以用头发盖住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很多女性认为男性的颈部最令她们感到心跳加速,有时坐在车上,风迎面吹来,闻到男友颈部的香味,感觉很舒服。

3、手腕

手腕喷香水的秘诀是把香水擦在静脉上,这个部位的体温较高,又经常活动,是香气很容易散发的地方。而且很多女人认为当男性用手轻轻搂住她时,隐约闻到的香气是最迷人。

男人一闻到就受不了的香水

1、目颜香水

目颜就像刚采摘下来的多汁树莓,不会过分的热烈甜腻,而是恰到好处的明媚与温柔。后调的花香气愈加温柔,像是清纯无害的女孩子,纯粹而优雅,看似一切都很自然,却又有致命的吸引力。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一闻到就受不了的香水

2、Tozy 邂逅香水

如果你喜欢玫瑰调,可以选择Tozy 邂逅香水,温柔中掺着一丝诱惑,是若隐若现的撩人,像是承满了一切的美好,连空气中都氤氲着无尽的眷恋和温柔,慵懒又不失干练,优雅又带着一点小俏皮。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一闻到就受不了的香水

3、ATD 香水

ATD 香水像是温柔从容的大小姐气质,带着几分缱绻和娇媚,开场的蜜柚果香又纯又欲,风中留下一阵馨香,在你的心头挠痒痒,让人不由地心动,有一种无声的诱惑,甘愿沉沦。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最好,男人一闻到就受不了的香水

很多时候我们送礼物给女朋友会选择香水,但香水并不是女人的专利,我们也可以给自己买上一瓶适合自己的香水,来提升自己的品味和气质。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