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想要怎样挽回结局,全看你这样做!

时间: 2018-02-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很多人来找我帮她挽回,第一个问题都会问我,挽回的成功的机率高不高。失恋它真的不是病,真的没有什么成功机率可言。 对于挽回,你需要有一个正确的方向!你要知道,你要挽回的并不是

  很多人来找我帮她挽回,第一个问题都会问我,挽回的成功的机率高不高。失恋它真的不是病,真的没有什么成功机率可言。

  对于挽回,你需要有一个正确的方向!你要知道,你要挽回的并不是一个男人,而是你以后的幸福和你对待爱情的态度。你是能一局定输赢,让男人重新全心全意爱着你,还是恶性循环再被甩一次,想要怎样结局,全看你怎么做!

这样挽回,男人定会不由自主重新爱上你,自动回到你身边

  人的感觉,人的心,每一秒都是在变化的,他今天跟你分手的想法很重,明天又有可能想起你的各种好,想跟你重新在一起。所以你的每一个做法,每一个想法,都会影响很大,影响你未来的幸福指数。

  你那么迫切想挽回,或许你是真的只是很爱这个男人,但也有可能是不甘心,给别人抢走了这个男人,又或者是不甘心你付出了那么多年的青春。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无论是怎样的想法,你都没有错!因为这种执着,只有真正痛过的人才会懂。

  人在遇到伤心震撼的事情时总会激发出三个机制:不接受逃避,接受,接受并战胜自己,你选择那种机制去面对,你说是不是全都取决于你呢

  不接受和接受

  分手后,你不接受已经分手了这个结果,终日欺骗自己,以为只要你傻傻地等,以为你傻傻地去跪舔,他就会回来的。这一切来得那么真实而又如此猝不及防。

这样挽回,男人定会不由自主重新爱上你,自动回到你身边

  而接受,是种勉强自己的做法,你是表面理性接受了,你是控制好你自己的内心情感了,你接受了分手这个事实,但是你还是会哭,会痛,会难过,但是理性告诉自己要控制住,但是多年以后,你发现,心里的那个人从来没有离开过。

  接受并战胜自己,就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或许这会很难,但是你的心从来没有惧怕过,没有什么能阻挡你!这样你的挽回,不仅仅挽回了一个男人的心,你还是挽救了你自己,你通过这次失去,你成就了更优秀的自己。

  反脆弱

  人生的白纸,最绚丽的颜色应该是五彩斑斓吧。在你最好的年华,你要感谢你遇上的挫折,折腾一下,不也挺好的吗?在未来你回过头来,你或许还会感谢自己,感谢天, 感谢命运,让自己的生活那么精彩缤纷,历练的人生,总是充满味道。

  17世纪之前,欧洲有着上万的白天鹅,人们就以为这世界上的天鹅都是白色的,直到他们在澳洲看到了黑天鹅,当时对人们的冲击是极大的!而在那时,塔勒布提出了著名的黑天鹅理论,意料之外,难以预测,有破坏性,也有机遇性!

这样挽回,男人定会不由自主重新爱上你,自动回到你身边

  所以,在现实中,你遇到了你的黑天鹅,请你迎难而上,你并没有那么脆弱,为了爱,你也可以很勇敢,你一定可以用智慧和坚强打赢这场挽回大战!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人生的路上,你肯定会遇到很多很多黑天鹅,遇到黑天鹅,你要越战越勇。如古希腊神话的九头蛇,你砍掉他一个头,它就会长出两个头!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