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何女人总是越爱越深,女人为什么要用情更深

时间: 2021-11-0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们经常听到过这么一句话:先动心的人先不爱,后动心的人不死心。往往男人在刚开始追求女人的时候会比较疯狂,但是时间久了好像就不是这样了,女人会变得越来越深情,而男人好像越

我们经常听到过这么一句话:先动心的人先不爱,后动心的人不死心。往往男人在刚开始追求女人的时候会比较疯狂,但是时间久了好像就不是这样了,女人会变得越来越深情,而男人好像越来越敷衍。那么真的是这样吗?

首先,男人往往一见钟情和女人往往一往情深有着一样的关系。男人的荷尔蒙活动,总是一开始特别兴奋。所以,直接对这个人产生浓厚的好感。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荷尔蒙便越来越少。所以,对这段感情的投入也会越来越浅。反之,女人的荷尔蒙活动则刚刚相反。一开始,活动得特别慢,也就是没有很快的投入自己情感,一旦爱上则一发不可收拾。

为何女人总是越爱越深,女人为什么要用情更深

或者,这就是所谓的男女有别吧。这也未必就是常理,毕竟爱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有着孰轻孰重的地位。也不见得,所有男人都看轻爱情。更不见得,所有女人都重视爱情。所以我们不能一概而论,会有失偏颇。具体事情,请具体分析。

为何女人总是越爱越深,女人为什么要用情更深

有人说这个问题没有性别之分,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开始的时候彼此感觉很好,但是时间一长,双方都熟悉之后,缺点一点点暴露,都有觉得和当初刚开始的时候感觉不一样了,也就是所谓的减分,和性别没有关系。

而也有人告诉我在很多情况下,真的就是这样,男人的爱会是减分的方式,而女人的爱是加分的模式。在一段关系中,女人若是对男人没有感觉,没有把心交给男人,她往往不会太过重视男人对待自己的态度,也不会重视这段缘分,在和男人交往时,她会表现得很随意,并不怕惹男人生气让男人失望。相反,女人若是对男人萌生了爱意,把心交给了男人,她真心想和男人厮守一辈子,女人常会用心和男人交往,对于男人的事情,会非常关心,同时,她会异常在意男人对待自己的态度,女人越是重视这个男人,越会把这个男人看得很紧。久而久之两个人就会产生很多矛盾。

为何女人总是越爱越深,女人为什么要用情更深

小编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那请勇敢的放手。这对你,对别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唯有无怨无悔,对这段感情才是最好的交代。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