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怎么勾起男朋友占有欲,男人喜欢女人甜言蜜语吗

时间: 2021-07-29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在感情里,热恋中的男女,都会沉浸在自己的粉红色泡泡世界里,尤其是男人,男人遇到喜欢的女人,会对她产生欲罢不能的占有欲,不希望他与别的男人接触,甚至说个话都会心里难受的有

在感情里,热恋中的男女,都会沉浸在自己的粉红色泡泡世界里,尤其是男人,男人遇到喜欢的女人,会对她产生欲罢不能的占有欲,不希望他与别的男人接触,甚至说个话都会心里难受的有上百个蚂蚁啃,那么来看看你占了几种表现吧!

怎么勾起男朋友占有欲

1、旁敲侧击地表达出自己的需求

强势的告诉男朋友自己的需求,对方大概率是不会放在心上的,每个人都不想被强迫去做某件事。

但是如果你换种方式,比如你在微博上看到朋友发布的秀恩爱博文,然后拿给男朋友看,并说到“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了,看起来还是那么甜蜜呢,也太令人羡慕了吧”。

这句话的重点在于看起来,是能透过屏幕也能感受到的幸福。这时候,男朋友也会反思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够好,而他会更爱你,更想给你幸福。

怎么勾起男朋友占有欲,男人喜欢女人甜言蜜语吗

他可能也会对你说:“宝贝,我们也很幸福呀。”

男人都好面子,不能输,这时候再提出秀恩爱的需求,他会觉得让别人也感受到你们的幸福是有必要的。

他需要这种被人赞许的虚荣心哦。

2、每天告诉他你很愿意伴随他

在他人生的重要时刻,你都陪伴在他的左右。路上的风景,你们一起品尝,旅行时,因为有你所以风景变得更加绚烂。我也可以一个人旅行,但因为有了你的参与而变得格外甜。

你要让他感受到你们是紧紧连结在一起的两个人。

有的男人不愿秀恩爱是对于眼前的这个人是否是相伴一生的人,他不能确定。

怎么勾起男朋友占有欲,男人喜欢女人甜言蜜语吗

3、你要表现的柔弱

随便哪个男人都想暖,这样的女人,不是真的优秀,而是真的有足够的继发性,是她们不断地刺激着男人的征服欲,占有欲和心软,也是她们不断回赠给男人一些幸福感和自豪感。

说白了,这些女生不是天使,就是恶魔。要么真的是天生柔弱惹人怜爱,要么就是后天装成的可怜,但不管是哪一种,只要男人吃这套,她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被爱、被保护。

怎么勾起男朋友占有欲,男人喜欢女人甜言蜜语吗

男人喜欢女人甜言蜜语吗

我觉得是喜欢的。

对于所有男人而言,女人的甜言蜜语可以说是最致命的毒药。

1、老公,早点回家,我在家等你。

两个人过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男人需要有个温暖的家庭,善解人意的女人,不管多苦多累,也希望回家的路上,看到家中哪盏温馨的灯,希望一回家就看到心爱的女人,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当早上送男人上班的时候,他回家晚的时候,加班的时候,女人说一句“老公,早点回来”会让男人感受到对他的牵挂和爱意。

怎么勾起男朋友占有欲,男人喜欢女人甜言蜜语吗

2、我会永远支持你。

这是一句非常普通的话,但是在男人心中的分量不亚于“我爱你”。男人虽然是坚强的,但也有累的时候,也有脆弱的时候,也有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他不需要做什么,只要女人陪着他,在他身边支持他,鼓励他就够了。

怎么勾起男朋友占有欲,男人喜欢女人甜言蜜语吗

3、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男人偶尔也是没有安全感的,他怕女人的心思不在自己身上,怕女人爱上其他男人,怕女人觉得自己不够好,因此他会小心翼翼的爱着女人,呵护女人。

当女人说出“你对我很重要”这句话的时候,直接肯定了男人在他心中的地位。男人听到后会非常欣慰,心中有了责任感,会和女人一起好好经营家庭。

怎么勾起男朋友占有欲,男人喜欢女人甜言蜜语吗

虽然这些很肉麻,但是这也是男女感情升温的一个小技巧哦,大家要好好学习没有一个男人会拒绝的呢!祝大家在感情生活里顺顺利利,早日结缘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