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孩子的无理取闹就是因为喜欢,男孩子们别傻了!

时间: 2018-07-2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我喜欢的女孩,长相不惊艳却让人打心眼里温暖,成绩好性格好,爱笑爱谈,我从小学就喜欢她。好多年过去,成年后,我是错过她了。因为自己的无能不成熟,我们,见面已然尴尬到说不出

  我喜欢的女孩,长相不惊艳却让人打心眼里温暖,成绩好性格好,爱笑爱谈,我从小学就喜欢她。好多年过去,成年后,我是错过她了。因为自己的无能不成熟,我们,见面已然尴尬到说不出话,我在她心中无关轻重是负担,她在我心中却永存。在自己最弱的时候遇到了自己最想守护一辈子的女孩,我领教了。

  高中三年,暗恋之前隔壁班的男生两年。他成绩很好,进了实验班。有学妹会在5.20塞礼物给他,走在路上会有因为看过他跳高而向他搭讪的女孩子。我呢,从他默默无闻看到他崭露头角。昨天高考结束了,站在校门口我一直回头,可是没有等到可能人生里最后一次见面。

  可能我还没遇见那个他吧!因为我太喜欢你,所以我忘记了女孩应有的矜持,可你的回答是那么地敷衍,后来,我再也不会主动去找你了,因为我明白了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三年前 我和你是同桌 我喜欢你,不知道你也喜欢我 二年前 我和你一个学校 我还是很喜欢你,不知道你也很喜欢我 一年前 我们是陌生人 前天 我知道你喜欢了我2年 你也知道我喜欢了你2年 可是,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啊 我能怎么办?

  女孩子的无理取闹大概是因为喜欢 喜欢一个人真的把自己全部倾注 我遇到了你 明明你先找的我 最后舍不得的人却是我 我不知道我在黑夜哭了多少个日夜 这次我用了2年的时间把你忘了 希望余生不要在遇见 不想撞南墙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