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只需5招,可以助你们早日收获到圆满的爱情

时间: 2017-09-24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没有男人生来就是情圣,都是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不断摸爬滚打过来的。长得帅又有钱的男人,占据优势,身边不少妹子围绕,恋爱对他们来说就像家常便饭一样简单,不费吹灰之力。羡慕他

  没有男人生来就是情圣,都是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不断摸爬滚打过来的。长得帅又有钱的男人,占据优势,身边不少妹子围绕,恋爱对他们来说就像家常便饭一样简单,不费吹灰之力。羡慕他们么?嫉妒他们么?没钱长得不帅的人就没有恋爱的资格了么?错!虽说这是一个看钱看脸的世界,但我更愿意相信,这个世界还是有真爱的。如果你想恋爱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今天分享的这5个妙招,可以助你们早日收获到圆满的爱情。

只需5招,让女人毫不保留的爱你,对你百依百顺

  1、呵护有佳

  女人是用来疼的,这是每个在爱情道路上奔跑的男人第一个要知道的事。不管是年龄大的女人还是年龄小的女人,在恋爱中都一样需要呵护,这也是为什么女人往往喜欢找比自己大的男人的原因。同年龄的女人本来就比男人成熟得多,如果找的男人像个儿子一样还需要自己来关心照顾,这样的男人找来做什么呢?年龄越大的男人越懂得如何对女人呵护有佳,在她们需要安慰的时候及时送上安慰,需要温暖的时候及时送上温暖,所以她们才会对男人百依百顺,毫不保留。

只需5招,让女人毫不保留的爱你,对你百依百顺

  2、保持新鲜感

  都知道7年之痒,其实它最大的问题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没有新鲜感,腻了,想尝尝鲜,追求一下刺激。当男人到中年,头发还是秃顶,又大腹便便,对女人的吸引力也就越来越低。如果在生活中还是一成不变,没有一点点惊喜,这样的感情早晚会出问题。要保持新鲜感其实很简单,隔三差五的送一些小礼物,在节日送上一束鲜花,周末多出门约会一下,把约会的地点设在不同的地方,等等,这些看上去小小的改变,其实会大大的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只需5招,让女人毫不保留的爱你,对你百依百顺

  3、不求回报

  没有女人会喜欢斤斤计较的男人,感情里男人更要大方一点。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喝喝咖啡,这些小的开支大方的付了就好,千万不要A来A去的,会让女人很反感。你对女人好,为她付出,她是会记在心里,并且会回报你的。你付出得越多,女人对你的依赖就越多,久而久之的,就会慢慢离不开你。当然了,如果遇到那种你为她一味付出,而她完全不知道回报的白眼狼,还是趁早离开的好。

只需5招,让女人毫不保留的爱你,对你百依百顺

  4、锻炼身体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这一点都是很重要的。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在生理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做为一个男人,必须要让自己的女人幸福满足,所以身体一定不能垮了。锻炼好你的身体,练好肌肉,那是力量的象征。而女人,最渴望的就是被力量所征服!

只需5招,让女人毫不保留的爱你,对你百依百顺

  5、打扮自己

  这里说的打扮,不是说要像女人那样浓妆艳抹的,而是说男人要多注意个人卫生,把自己收拾得干净一点,不要满脸胡须,头也不梳,看上去邋里邋遢。长相是天生的,跟父母的基因有关,所以长得帅还是丑我们决定不了,但至少我们可以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这样在女人看来也是赏心悦目,为你倾心。

只需5招,让女人毫不保留的爱你,对你百依百顺

  男人身上可以吸引到女人的地方有很多很多,所以还没恋爱的朋友赶紧学起来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