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情感测试:通过这些凉鞋就看出来你对男友的权威

时间: 2018-04-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情感测试:通过这些凉鞋就看出来你对男友的权威 选择这款凉鞋的,你是在感情里面会有一点点的强势。

情感测试:选一款凉鞋,测一下,你会对男友下达威胁性的命令吗?

  选择这款凉鞋的,你是在感情里面会有一点点的强势。但大体上还是小女人的模样,在你有小脾气的时候,你的男票一般都会很宠溺得对你,在他看来,这样有点强势的小女人很迷人,为此你在希望他妥协的时候可以用威胁的命令让他俯首称臣,所以你是偶尔会对男票下达威胁性的命令。

情感测试:选一款凉鞋,测一下,你会对男友下达威胁性的命令吗?

  选择这款凉鞋的,你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在感情里面,你和你男票的相处比较和谐,哪怕有时候有些小摩擦,也都会很快被你们两人妥善得解决掉,你们都会在意对方的观点,也都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体谅对方,所以你是不会对男票下达威胁性的命令。

情感测试:选一款凉鞋,测一下,你会对男友下达威胁性的命令吗?

  选择这款凉鞋的,你是一个性情温和的人。在感情里面,你是比较柔弱的一方,你渴望你男票的陪伴和保护,你会很在意你男票的想法,你认为你男票就是你的一切,你也愿意为你男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你不会对你男票下达威胁的命令,而是你的男票会对你下达威胁性的命令。

情感测试:选一款凉鞋,测一下,你会对男友下达威胁性的命令吗?

  选择这款凉鞋的,你是个强势的女性。在感情里面,你是女王一般的地位,你的男票很在意你的想法和感受,他对于你的要求都会极力满足,但是这样强势,对于感情的维系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松弛有度,才能让爱情更为长久,所以你是会经常对男票下达威胁性的命令的。本测试仅供娱乐,欢迎大家留言讨论,看看有多少人与你的选择一致!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