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谈恋爱一定要有技巧吗?闹矛盾了应该怎么处理才好?

时间: 2017-09-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恋爱经验丰富的童鞋,你的技巧就是你过往的经验之谈。对什么人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对你来说简直易如反掌。但还得是你真爱的对象,否则你的技巧反而是在陷害对方呢。

情侣间闹矛盾了,应该怎么处理才好?

  Q:谈恋爱一定要有技巧吗?

  A:谈恋爱当然需要技巧啦,俗话说得好:桥段不怕旧,只要她(他)受。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任何技巧都没有关系。只要这个人对你有意思,她(他)自然会给你撩的机会。

  而恋爱经验不够丰富的童鞋,你有什么技巧可言呢?用你的纯真打动对方,用你的坚持感化对方。你的技巧就是什么技巧都没有,无招胜有招。

  而恋爱经验丰富的童鞋,你的技巧就是你过往的经验之谈。对什么人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对你来说简直易如反掌。但还得是你真爱的对象,否则你的技巧反而是在陷害对方呢。

  总而言之,都不需要装。谈恋爱的前提,还是你喜欢对方、对方喜欢你嘛。

情侣间闹矛盾了,应该怎么处理才好?

  Q:情侣间闹矛盾了,应该怎么处理才好?

  A:别说情侣,就是再恩爱的夫妻也会为着小事吵吵闹闹。但,必须是非原则性的问题。这样的话,大家你让一步、我让一步就权当没事。毕竟,哪有没矛盾的情侣(夫妻)?只要吵不散这个关系,吵也未必就是坏事。但矛盾也要学会避免,而不是胡乱激化。否则再多的爱,也会荡然无存。

  一直都有的矛盾,大家有没有想过一起解决呢?都想着将来一起过日子,怎么容忍得了这些矛盾影响彼此的心情、彼此的生活?

  所谓的解决方法:其一,无视。不要揪着小问题不放,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其二,解决。在爱的名义下,带着绝大的勇气与决心克服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情侣间闹矛盾了,应该怎么处理才好?

  Q:你认为女生婚前是否应该买房?

  A:买房呢,还是先要有买房的资本。不能过多的啃老,而且还房贷的时候一定要自己能够负担才行。如果,条件不允许、什么都让爸妈来支付就太过分了。

  女生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经济独立的状态,这也是自食其力的最好表示。我认为攒钱买房与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并没有原则性的冲突。难道,你要花几十万来打扮吗?那你的理财观念,也确实过于奇葩。

  婚前买房,这个未必是作为婚房来使用的。到时可以和老公一起供一套房,这套房用来出租多好。以租抵贷,若干年后这房子就成为你的固定资产了。

  但化妆、打扮呢?若干年后你一定后悔将钱花在这里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