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不懂留住男人的心,你再怎么挽回也只是徒劳

时间: 2017-09-24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分手后,所有的好变为不好 你所有的憧憬所有的两人计划永远成为了想法,连妄想都觉得奢侈了。 近期有很多女生给我留言问我,为什么男人说分手就能那么干脆利落呢,分手后就记得你不好

  分手后,所有的好变为不好

  你所有的憧憬所有的两人计划永远成为了想法,连妄想都觉得奢侈了。

不懂这样留住男人的心,你再怎么挽回也只是徒劳

  近期有很多女生给我留言问我,为什么男人说分手就能那么干脆利落呢,分手后就记得你不好的地方,曾经他爱我的好也逐渐变成了不好,男人怎么可以那么没有本心,曾经说过爱我一辈子,相守的一生一世呢?

  你还在至死不渝地相信男人说的甜言蜜语,说的一生一世吗?分手后,如果你还真的这么想,我觉得挺可悲的。可能我现在跟你说的这些,你会反驳我说这世界还是有很多白头到老,相伴一生的爱情。是的,但很明显,并不是此刻的你们。

  考验

  我也真的很老实地告诉你,这真的只是小部分人的故事罢了。很多人的故事真的是不堪一击的,经不起丝毫的考验。近两日,有一位坚信他男朋友心里只爱她的女生,跟我说了测试她男朋友的整个过程。

  他们就是一群闺蜜聚会,闲的无聊突发奇想,想要测试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忠贞度。就用约炮的方式看一下能否能把对方的男朋友约出来。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极度反对这样的测试方式的,我并不是说不相信人性的美好,而是能忍受住诱惑,能适度压抑自己的好奇心的人真的少之又少。这样的做法,排除了见陌生人的危险以外,能经得起这样的诱惑的人真的不多,不仅仅是男人,换做是你,对方长得又高又帅,各方面条件都十分好,在那瞬间,你还是会心动的。

  结果不用说,都知道是什么回事啦。基本所有闺蜜的男朋友都全军覆没。包括找到我的这个女性朋友,她很愤怒,还跟男朋友大吵了一架。

  在恋情时,你不要给自己灌输你的男人绝对是不会有出轨几率的思想。我只能坦白跟你说,如果你真的这样想,你绝对会失望的,这个社会,诱惑实在多到我们难以控制。

不懂这样留住男人的心,你再怎么挽回也只是徒劳

  看到这里你或许会愤怒地说,那你就是说我要接受、纵容男人出轨,他们不出轨才是不正常的。错,大错特错。我是想来告诉你们,怎样稳打稳地留住男人心,减少他鬼混的几率。

  你的好,让他牢记于心

  为什么男人会在你们爱情长跑中还会想着鬼混?甚至现在跟你提出了分手?这都是新鲜感作怪。你说新鲜感这东西和让他记住我的好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这影响可大了。试想着,一个男人记得你们的恋爱周年纪念日,送了你一大束红色的玫瑰花,带你去看你从来没有看过的风景,尝试你没有试过东西,在你心里会留下多深的记忆?

  就算有些时候他对你不怎么样,但你想起这些的时候,你心里还是觉得挺甜蜜的。纵使男人在感情上没有女人那么细腻,但他也是人,也需要有被哄的时候。

  恋爱时,若是你能留住一些比较特别的回忆,对你现在的挽回也是一个重要的筹码。而能令一个人记忆最深刻的就只会是第一次的尝试。

  如果你能夺取这个男人很多个第一次的话,你在他心里永远都是最特别的。挽回的时候,或许你会说,你曾经对他多好多好,那时候多开心多开心。

不懂这样留住男人的心,你再怎么挽回也只是徒劳

  我想说的是,若是你做的,是所有女生都能做到的,那你的不可替代在哪?你凭什么能让他为了你放弃整一片森林。

  你或许会说我说话很直接,的确,但我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获得属于她的幸福,不想再看到一些女生明明很优秀,却为了一个男人活到没有了自己,去跪求他回到自己身边。

  你现在没有挽回成功,是因为你没有找到适合你的方式。如果恋爱直至到现在分手了,都没有留下过深刻的记忆,那不妨现在开始想办法建立。不要只想着自己想要什么,这才有机会挽回属于你的幸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