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发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贾静雯发型大全,换个发型瞬间嫩好多岁

时间: 2019-03-0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mee艾米

贾静雯这一次的造型除了发型惹眼之外,衣服也是设计感十足。头发扎得很高,在头顶形成一个揪,带着恣意个性的味道,白色衬衫搭拼接式皮质连衣裙,裙摆运用透视效果,凸显整个造型更是

  在初三紧张的升学考试环境中,贾静雯接拍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支广告,这也为她的星途之路创下起点。有了第一支广告,后面还会有更多,也是一个爱之味妞妞甜八宝广告,贾静雯被星探赏识,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而她当时只有16岁。贾静雯出道的时间已经有二十多年,她的气质得到沉淀后愈发优雅迷人,成熟韵味十足,结合百变的时尚驾驭能力,外形上的优势仍不减。

  穿搭风格对于每个人的影响都会很大,要是穿成熟风的衣服,那么整个人的气质也会让人觉得成熟,就像此时的贾静雯一样。她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内穿衬衫,十足十的职业女性装扮,头发也只是随意扎在脑后,清爽干练,令她看起来像职场女性。

  除了穿搭风格,发型也能影响到一个人的外形,贾静雯这次真的就只是换了个发型,整个人看起来也有了不少的改变。她的头发不算长,在脑后梳成一个小辫子,还翘翘的,小辫子非常精巧,散发着俏丽又可爱的味道。

  加上当天贾静雯还化了粉嫩的妆容,额角两边的刘海将她的脸型也修饰得非常小巧,令她瞬间嫩了好多岁,快和校花一样美了!贾静雯已经44岁,不能完全比得上二十岁出头的校花,但也不差。

  再来看看她当日的穿搭,碎花裙当内搭,外套为西装样式,当两件单品的领口都穿出V领既视感之后,知性中又突出了一丝性感气息,再搭上条外套同款西装长裤,更是有知性之美。

  贾静雯这一次的造型除了发型惹眼之外,衣服也是设计感十足。头发扎得很高,在头顶形成一个揪,带着恣意个性的味道,白色衬衫搭拼接式皮质连衣裙,裙摆运用透视效果,凸显整个造型更是有搭配特色。

标签: 发型 贾静雯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