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如何用非手术方法祛痣 家居疗法你可以尝试来祛痣

时间: 2017-09-2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很多人身上都长有痣,有黑色的,有棕色的,有的像铅笔尖那幺小,有的像一元硬币那么大,各式各样的都有。大部分的痣是无害的,但是有些痣却有癌变风险,需要去医院将这种痣移除。尽

  很多人身上都长有痣,有黑色的,有棕色的,有的像铅笔尖那幺小,有的像一元硬币那么大,各式各样的都有。大部分的痣是无害的,但是有些痣却有癌变风险,需要去医院将这种痣移除。尽管去医院做手术祛痣是最安全的方法,但是如果实在不想去看医生,还有一些家居疗法你可以尝试来祛痣。

  步骤

  1.要知道,最安全的方法是去医院,让医生来祛痣,医生可以诊断一个痣到底是无害的还是有癌变风险的。你可以尝试在家里自己祛痣但是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还是手术。有两种可以祛痣的手术:

  切除烧灼术。医生会先将痣切除然后对切除后的皮肤进行烧灼。

  切除缝针术。医生将痣切除后,将伤口进行缝合。

  2.要知道用家居疗法祛痣可能会导致皮肤损伤,留疤或者可能会感染。如果你打算不去医院,而是想自己在家祛痣,那么你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手术方法还是最有效最安全的。

  痣并不难看。然而很多人,尤其是青少年,觉得痣非常难看,都不忍直视,实际上,别人其实并不那么在意你的痣,有时候还会有人觉得痣很可爱很性感。

  在打算去除脸上的痣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祛痣是个痛苦的过程。痣周围的皮肤会变红发炎,而且很有可能会留疤。脸上如果留下一道疤还不如长颗痣呢。

  首先在不显眼的地方找一颗小的痣,用下面的方法做个试验。如果奏效,那很好,你可以下一步尝试去除其他部位的痣。如果不管用,那就放弃吧。

如何用非手术方法祛痣

  3.用苹果醋祛痣 。这是又经济又没有留疤风险的方法。用棉球蘸一些苹果醋,然后将棉球放在痣上面,用绑带固定住,停留1个小时。每天重复这个过程直到痣消失不见。

  4.用 5% 碘酒溶液。碘酒可以有效祛痣。但是在某些国家没有处方的话是买不到的。注意:碘酒是有毒性的。所以用碘酒祛痣时,千万不要误入口中,吞咽下去。

  每天滴几滴碘酒在痣上,用创可贴盖住(每天早晚各一次)。一周后,痣应该就会开始脱落了。

如何用非手术方法祛痣

  5.用大蒜。将一瓣大蒜切成两半,然后将半块蒜瓣贴在痣上,用绑带固定住。最好晚上做。第二天早上取下。多坚持几次,痣应该就会开始脱落了。

如何用非手术方法祛痣

  6.用香蕉皮。将香蕉剥皮,将香蕉皮的内侧贴在痣上。用绑带固定住。多坚持几次,痣应该就会开始脱落了。

  7.小心翼翼地使用祛痣膏。祛痣膏相比较其他的祛痣物品而言更贵一些,但是还是比手术便宜很多。但是切记,使用祛痣膏时要格外小心。如果使用不当,它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小坑,或者疤痕,结果可能会比痣更明显。所以使用时,一定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来。

如何用非手术方法祛痣

  8.用小苏打和海狸油。取一撮小苏打,滴上几滴海狸油,混合成糊状。然后将糊状的小苏打涂在痣上。留在痣上过夜。连续几天重复这个动作。痣会慢慢脱落的。

如何用非手术方法祛痣

  9.用草莓。将草莓切成片,然后贴在痣上。几天后,痣应该会消失的。

如何用非手术方法祛痣

  10.用葡萄柚汁。将一个新鲜的葡萄柚榨成汁,每天用葡萄柚汁涂一涂痣。大概2周或者一个月内,痣就会被祛除的。

标签: 祛痣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