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王子文打扮风格典范,给人一种很高挑感觉

时间: 2019-05-29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王子文的穿搭是极具诱惑力的吧!毕竟身高属于硬性指标,当然不是动动刀子就能改变的啦。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子文的时尚穿搭吧!

  娱乐圈可是一个把颜值看得很重的地方,其中不乏都是一些肤白貌美,个个都是大长腿的帅哥美女了。王子文算是这之中相对来说比较特殊的存在,她的身高并不高挑,但或许因为穿搭的原因,只要不和其他人站在一起,她总能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很高挑的感觉。相信对矮个女孩来说,王子文的穿搭是极具诱惑力的吧!毕竟身高属于硬性指标,当然不是动动刀子就能改变的啦。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子文的时尚穿搭吧!

  小个子穿搭典范王子文,穿着花衬衫+半身裙的搭配,这样的组合让她瞬间从162cm提高到172cm也不足为过啊!其实无论是把衬衫塞在裤腰里,还是放下来遮住一半裤子也好,都能达到拉长腿部的效果。

  而在花衬衫的基础下,裤子的选择不应该过于花哨,只要配上百搭的黑白灰这三种颜色就一定不会出错,王子文这套就是遵循了保守的穿搭法则,臀腰比例也是强化到了极致。

  王子文轻松穿出了大长腿,不过看到王子文这双鞋的时候,小编真是懵了。本来一身轻爽的装扮,好像因为这鞋子的加入,变得更加厚重了。还是建议换成绑带凉鞋或者其他的吧,看上去也会更加轻松自如。

  除了这些之外,王子文还搭配了一个富有个性的包包,让整个造型更加完整,也增加时髦感,放东西也很方便,实用性也是很高的!

  上图的王子文穿着一条富有民族色彩的长裙,红色本就是辨识度很高的颜色,也容易显得热情满满,领口处的金色装饰也很不错,给人一种大气富贵的感觉。

  王子文这套渐变的百褶连衣裙,衬得她就像是丛林中开屏的孔雀,自信又优雅,看着很美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