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一白遮百丑,从好好洗脸开始,这些美白利器你自己家就有!

时间: 2017-10-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爱脸的mm们可不要忽略了洗脸哦! 人们常说一白遮百丑,可见肌肤白皙会为女人加分不少哦!但是怎样从洗脸第一步做起,用什么洗脸才能洗出牛奶般的肌肤呢?下面跟小编

  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爱脸的mm们可不要忽略了洗脸哦! 人们常说“一白遮百丑”,可见肌肤白皙会为女人加分不少哦!但是怎样从洗脸第一步做起,用什么洗脸才能洗出牛奶般的肌肤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盘点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一白遮百丑,从好好洗脸开始,这些美白利器你自己家就有!
一白遮百丑,从好好洗脸开始,这些美白利器你自己家就有!
一白遮百丑,从好好洗脸开始,这些美白利器你自己家就有!
一白遮百丑,从好好洗脸开始,这些美白利器你自己家就有!

  1.用牛奶洗脸美白牛奶中富含美白因子,不仅美白,还能让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不过用牛奶洗脸后记得要将脸彻底清洗干净,以防牛奶的残余物黏在脸上堵塞毛孔。2.用淘米水洗脸美白洗米的水也可以用来洗脸美白?没错,近年来,洗米水美白风席卷日本。由于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尤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正因为它是天然成分,因此不但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就算天天用来洗脸也可以。

  3.双氧水洗脸美白双氧水含有高浓度氧气,穿透细胞的能力很强,既有去除污垢的良好效果,有利于增强表皮细胞活性,因而用双氧水敷面有娇嫩、美白皮肤的作用。将脸洗净后,用毛巾蘸上30%的双氧水敷于面部,每次3~5分钟,每日1~2次,连用7~10天,效果会非常好哦。4.蜂蜜洗脸美白洗脸时,先用温水清洗面,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揉搓,,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坚持1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洁白细腻,自然红润,皱纹减少。适宜长期使用。

  5.茶叶水洗脸美白茶叶中含有茶多酚等物质能够有效对抗肌肤氧化,独有的抗氧化效果不仅能够帮助肌肤保持活力,还能舒缓肌肤。有效清洁皮肤污垢,美白皮肤。6.白糖洗脸洗脸的时候加点白糖到洗面奶里面,在手掌搓匀和,此时即可用来洗脸,按照由内向外的手法洗脸,这样才能彻底清除污垢,用清水洗净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后可发现脸部比以前白净哦。

  7.白醋洗脸用加醋的水洗脸(醋水比例为1:3)主要是利用醋酸去除角质,让新的皮肤呈现出来美白。这种方法一周最好使用一次,不能频繁使用,因为频繁的去角质,会让肌肤变得越来越薄,肌肤抵抗力会变弱,另外敏感肌肤要谨慎使用。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