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亲爱的,你们每天的护肤步骤你做对了吗

时间: 2018-01-3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要想肤色靓丽白皙,除了日常的护肤,还要勤敷面膜哦,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持续美白。

  要想肤色靓丽白皙,除了日常的护肤,还要勤敷面膜哦,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持续美白。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一款面膜,经济实惠,效果很好!

  日间重点: 瘦脸 洗面奶 + 紧肤水 + 紧肤精华液 + 眼部凝胶 + 紧肤乳液 + 防晒 品

  晚间重点:柔肤水 + 植物精华液 + 眼部凝胶 + 抗老乳液 ( 霜 )

每天的护肤步骤你做对了吗

  不管是清晨起床还是下班回家,你最不能忽略的就是 洗脸 。不要以为 洗脸 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抵御重力的重点就是让你皮肤的血液循环更快,具体程序如下:

  1. 将浸过热水的毛巾 ( 水温以稍有点烫手为宜 ) ,轻轻盖在脸上 ( 当然,如果脸上有 彩妆 ,就要先用 卸妆 液 卸妆 ) ,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毛巾上的热气停留约 30 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2. 使用纤面 洁面 产品清洁时,需要以绕圆圈的手势 ( 用指腹轻轻地向上按摩清洗 ) 。

  用毛巾吸干面部水分,舀一匙食盐,加点热水化成浓浓的溶液,再将溶液像抹洗面奶似的抹遍面部 ( 眼部除外 ) ,轻轻画圈按摩 ( 手上的力度一定要轻,因为有些食盐结晶可能没充分溶解,用力稍大就会搓伤皮肤 ) , 30 秒后用清水洗净。

  3. 洁面程序完成后,以拍打的方式上紧肤水,全脸均匀拍打约 100 下,不但可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肌肤光滑有弹性,不必担心地心引力来拜访。

  4. 敷过紧肤水之后,还应选择有紧肤或提升作用的精华液,给脸蛋补给弹力的营养剂。

  5. 最后擦上眼部紧肤凝胶,或是滋润度高的乳霜。还可以涂点防晒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