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人娶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会怎样

时间: 2022-02-1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与一个彼此相爱的人结婚才会变得更加的幸福。生活中有很多单恋,明明知道她不喜欢自己,但还是忍不住想要跟她结婚。男人如果娶了以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会怎么样呢? 1. 变得更加猜疑 不管

与一个彼此相爱的人结婚才会变得更加的幸福。生活中有很多单恋,明明知道她不喜欢自己,但还是忍不住想要跟她结婚。男人如果娶了以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会怎么样呢?

男人娶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会怎样

1. 变得更加猜疑

不管她有没有喜欢过自己,一度想要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动她,可是时间过了很久,不管你付出多少努力都没有用。这个时候,男人就会开始怀疑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这种猜疑会越来越严重,以至于可能会伤害她、伤害自己。

2. 对她百般依顺

因为这是你辛辛苦苦的争取来的,在你看来能够娶到她是你的荣幸,所以在结婚之后,不管她要做什么你都愿意。慢慢的自己变得没有了性格,不管她说什么、做什么,只要她开心就好。

男人娶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会怎样

3. 更加沉稳

因为你爱这个女人,不管她是不是爱你的。你为了能够给她更好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的沉稳,更加努力工作,为的就是能够给她一个幸福的生活。

4. 对爱变得麻木

曾经他也天真的以为自己只要用心就能够打动她,但是坚持了很久,仍然没有得到她的回应。慢慢的对于爱情也就不在用憧憬和向往,也不会在相信爱情了。

5. 她因为内疚对你好

她在结婚后的某一天,对你的态度可能会有转变,但这不一定是爱,还可能是因为内疚。因为自己这么多年了对你冷漠,但你还是坚持在她的身边,但这不是爱。

男人娶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会怎样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跟相爱的人相守一生,这才是最幸福的婚姻。在这里祝愿每一个人都能够跟相爱的人结婚,然后幸福的过一辈子,永远不分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