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弟弟结婚姐姐随多少钱,弟弟结婚姐姐穿啥衣服

时间: 2022-02-12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马上就过年了,又是很多人结婚的日子。结婚的时候必然少不了的就是随礼,尤其是弟弟结婚的时候,作为亲姐姐应该随多少钱呢?弟弟结婚的时候姐姐穿什么衣服呢? 弟弟结婚姐姐随多少钱 亲

马上就过年了,又是很多人结婚的日子。结婚的时候必然少不了的就是随礼,尤其是弟弟结婚的时候,作为亲姐姐应该随多少钱呢?弟弟结婚的时候姐姐穿什么衣服呢?

弟弟结婚姐姐随多少钱,弟弟结婚姐姐穿啥衣服

弟弟结婚姐姐随多少钱

亲弟弟结婚的话,一般是看自己的承受范围,一般的话是在2000以上。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不错的话,多一点也是可以的,比如说3888或者6888这些比较吉利的数字都是可以的。如果经济条件特别好的话万元以上也是可以的。

弟弟结婚姐姐随多少钱,弟弟结婚姐姐穿啥衣服

弟弟结婚姐姐穿啥衣服

在弟弟结婚的时候,作为姐姐穿什么衣服是没有讲究的,但是需要注意两点:

1. 衣服的颜色

最好不要选择红色或者是白色,因为这两个颜色是今天的主颜色,可能会抢了新人的风头。黑色也不能穿,因为黑色不太吉利,不适合婚礼的场合。

衣服颜色可以选择粉色、天蓝色或者玫红色等,当天穿的干净利索,让人看起来是舒服的就可以了。

2. 衣服款式

结婚是一个比较正式的场合,因此衣服的款式不能太过夸张,也不能太暴露,穿的稍微正式一点更好,太休闲的也最好不要。

弟弟结婚姐姐随多少钱,弟弟结婚姐姐穿啥衣服

弟弟结婚的时候,姐姐可以穿一件正式一点的小礼服,也可以在外面披上一件外套。最重要的就是要大方得体,因为你代表的是你们一家人。

弟弟结婚是一年大喜事,作为姐姐在弟弟结婚当天应该要多注意弟妹的心情,也要帮助父母迎接宾客。随礼是你们姐弟之间的事情,根据你们的关系随礼就可以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