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宁可失去爱情,也要拒绝这三种女人

时间: 2018-01-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男人宁可失去爱情,也要拒绝这三种女人

  心里总是藏着掖着事情的女人

  心里藏着事情的女人,城府都特别深,心机特别重。一般男人不容易看穿她的心思,在恋爱中容易被她牵扯着走。男人跟她分手,她会自虐伤害自己博取男人的同情。这样的女人表面很冷静,但是内心心事特别繁重。

宁可失去爱情,也要拒绝这三种女人的“求爱”!

  对男人严重束缚的女人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由的权利,男人当然也不例外。男人自由自在惯了,跟女人在一起,会被女人束缚住自由。爱情是相互谅解,两个人要恋爱舒服,不要总是怀疑对方。跟疑心的女人,没有安全感的女人在一起,会注定过得很累。

宁可失去爱情,也要拒绝这三种女人的“求爱”!

  在精神和精力上压榨男人的女人

  专门压榨男人的女人,不会心疼男人,无论男人在外工作多累,回来还是看她脸色,为她操持家务。如果男人做好承受压力的准备,可以考虑这种女人,不然就坚决别接近这类女人,分分钟让你精神分裂。

宁可失去爱情,也要拒绝这三种女人的“求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