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为什么对情人占有欲强,怎么才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

时间: 2021-08-1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很多的男人找情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欲望,也有一些是为了新鲜感,等时间一过,玩腻了就会毫不留情地舍弃掉。那为什么男人对情人也有很强的占有欲呢?明明知道是不爱,只是玩

很多的男人找情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欲望,也有一些是为了新鲜感,等时间一过,玩腻了就会毫不留情地舍弃掉。那为什么男人对情人也有很强的占有欲呢?明明知道是不爱,只是玩玩而已。

不要忘记了男人也是一种动物,只不过是高等动物罢了。动物对于自己占有的领地和异性都会有强烈的占有欲,哪怕知道她会离开自己,但是曾经占有过,就打上了自己的标签。

聪明的女人都会利用自己的优势来激起男人的征服欲,无论是谈恋爱还是结婚后,女人都会想牢牢专注男人的身心,那么怎么才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呢?

怎么才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

1. 让自己保持神秘感

男人为什么对情人占有欲强,怎么才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

聪明女人做的第一点就是让自己在男人面前保持神秘感,这样就容易激起男人的好奇心和征服欲,男人就是喜欢那种像谜一样的女人,一层一层解开女人的神秘面纱,你的秘密越多,男人解密的时间越长,在你身边的时间越久。

神秘感并不是让你有意隐瞒的缺点,相反是有意隐瞒你的优点和优势,在跟男人相处的过程中,慢慢展现你魅力的各个方面,或者是让他们看到你的进步与变化,这样男人就会对你刮目相看。

2. 欲迎还拒,若即若离

男人为什么对情人占有欲强,怎么才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

聪明女人做的第二点就是对男人要欲迎还拒,若即若离。如果一味的满足男人的需求,男人要什么你就给什么,很快男人就觉得自己掌握住了你,就会变得对你爱答不理的,就会觉得你 烦,从而厌恶你。

所以聪明的女人都会跟男人之间制造一些距离感和生疏感,让男人不知道自己对你重不重要,他们没有安全感了之后,就会主动找你,想要找到自己的存在,就会眼巴巴的追着你。

3. 给男人希望

男人为什么对情人占有欲强,怎么才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

最后一点就是要学会适时的给男人一点甜头,给男人觉得可以得到你的希望,不能一直吊着人家的胃口,男人又不是傻子,他们对于得不到的东西也是会放手的,这样你不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对于男人就应该是给一巴掌然后再给一颗枣,让他们知道这枣有多甜,这样他们才会锲而不舍的一直想要得到你。

结语

男人对于自己的女人的占有欲都是强烈的,无论是拥有着的还是曾经拥有的,男人都拥有极强的占有欲,这可能就是藏在男人骨子里的劣根性吧。聪明的女人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和心机,让男人们神魂颠倒,爱不释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