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这六种女人最滥情,六种滥情型女人的面相

时间: 2019-09-02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生活中这六种女人最滥情喜欢玩暧昧,一起看看六种滥情型女人的面相是哪几种。好女人是主流,但总有那么一些女人,其好色滥情的程度与渣男相较有过之无不及,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六种

  生活中这六种女人最滥情喜欢玩暧昧,一起看看六种滥情型女人的面相是哪几种。好女人是主流,但总有那么一些女人,其好色滥情的程度与渣男相较有过之无不及,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六种滥情型女人的面相和那六种女人最滥情。女人滥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她有一套歪理邪说作滥情的辩护和支撑,且永远不思悔改。

滥情女人的面相,女人滥情的面相什么样?

  大家在生活中碰到过见一个就说是自己老公的女人吗,这种女人太容易陷入感情,总是见一个爱一个,对感情极度的不专一,经常移情别恋。男人遇到这种女人,最好别去招惹,这样的女人就算暂时和你在一起,她们的心也定不下来,日后只会有数不尽的烦恼。

  六种滥情型女人的面相分析:

这六种女人最滥情,比较花心和贪心,缺乏理性,喜欢与异性玩暧昧

  一、桃花眼

  桃花眼的女人一般眼睛都比较细长,眼尾微微上翘,眉毛比较弯,这种女人一颦一笑都有一种很勾人的魅力,很受异性的青睐和喜欢,并且自己也比较的随性,做事不喜欢被约束,自我控制力比较差,所以对待感情也不是很理智,比较的花心,容易脚踏两只船或多只船!

这六种女人最滥情,比较花心和贪心,缺乏理性,喜欢与异性玩暧昧

  二、额头低

  额头代表了一个人的先天运势,包括感情运和事业运!额头低窄的女人大多缺乏智慧,这种女人做事一般没啥主见,自我意识比较低,容易受到环境和身边人的影响。在感情方面,爱情观念不是太强,缺少分辨是非的能力,容易被男性欺骗!这种女人大多比较花心,也比较贪心,抵御不住外在物质或其他方面的诱惑,容易与多名异性发生感情上的纠葛!

这六种女人最滥情,比较花心和贪心,缺乏理性,喜欢与异性玩暧昧

  三、眼睛有血丝

  眼睛有红色血丝的女性,目光看上去比较的浑浊,眼球和眼白黑白不够分明,这样的女人一般精力都比较的旺盛,最耐不住寂寞,身边离开不了异性的陪伴!所以生性比较的风流,容易与多个异性发生暧昧关系,极度的缺乏安全感,感情上比较的善变,花心!

这六种女人最滥情,比较花心和贪心,缺乏理性,喜欢与异性玩暧昧

  四、天生卷发

  天生卷发的人大多性格比较的开朗,为人也比较的豪爽开放,人际关系特别好,办事能力特别强,为人也比较的重感情,但是比较的爱玩,生活和感情对他们来说就像一场游戏,对待感情很不专心,喜欢追求新鲜和刺激,所以婚后心不安定,容易发生婚外情。

这六种女人最滥情,比较花心和贪心,缺乏理性,喜欢与异性玩暧昧

  五、眼尾多鱼纹

  眼尾纹多的女人一般都比较的有才华,能说会道,口才特别好,善于交际,人缘特别好。但同时这种女人表面看上比较的温婉文静,其实内心却比较的狂野,整个人精力特别旺盛,尤其喜好沉迷于男女之事,生活中追求自由自在,不喜欢受到任何事和人的约束,所以异性知己很多,感情生活丰富,比较的滥情,容易劈腿!

这六种女人最滥情,比较花心和贪心,缺乏理性,喜欢与异性玩暧昧

  六、人中弯曲

  人中位于嘴巴和鼻子之间,连接人之先天肾气,代表了一个人的生殖和情欲!所以如果一个女人人中比较弯曲的话,这种女人大多比较纵情,感情观念也比较的扭曲,先天肾气不足,容易影响生育!

  而滥情的女人身上都会有几个不干净的地方:

  1、情感生活不干净,喜欢和不同的男性相处,以此来寻求内心的安慰

  当一个女人在感情中受到过伤害之后,一次两次还能原谅,但是如果一而再地被别人伤害的时候,就会觉得男人不是什么好东西,自己不会再用心去珍惜男人给自己带来的东西。

  所以她们就会开始和不同的人交往,然后自己玩腻了之后,就会自己一个人跑掉,留下男人一个人在那伤心,这就是自己的过去。

  这时候女人的滥情,也可以说是自己对男人的一种报复心理,如果你遇到这种女孩子,就要注意一下了,免得被被人当玩偶玩都不知道。

女人身上有几个“不干净”的地方,说明她滥情,要小心

  2、思想变得不干净,眼光变得世俗无比

  一个女人如果思想不干净的话,她就会到处去向男人索取利益,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一旦男人上套了之后,就会骗取钱财,骗取各种物质上面的奢饰品。

  这时候这种女人的眼中就只有物质,只看得上钱财,你有钱,就和你玩,你没钱,理都不会理你

  这种是世俗的眼光也是很多现实生活中太多这样的例子,才导致她们一个个都不知道收敛,甚至还会觉得这样是一种成就感。

  3、私人生活不检点,常常夜不归宿

  当一个女人开始滥情的时候,那她就会经常外出觅食、播种,晚上都说晚上外面的世界很乱,听话的姑娘都回家睡觉了。

  但是如果滥情,就想出去外面看外面这个精彩无限的世界,晚上的世界很安静,但是也很激情四射,看自己在上面地方。

  晚上不回家,在外面玩的人,就不是一个正常人应该有的生活。

女人身上有几个“不干净”的地方,说明她滥情,要小心

  4、说话不干净,说话口不遮拦,粗话张口就来

  一个女人如果各种粗话张口就来,说明平时一般是和一些没什么素质的人待在一起,活在一个乱圈,想不滥情都难。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受过素质教育的人,都会自我检点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在公共场合也会在乎一些他人的感受。

       情感寄语:

  所以不管是男是女,有什么样的男人,就会有什么样的女人。

  只有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加辨别,就会少受一份伤害,但是也要记得,专情的人永远比滥情的人多,只要稍微加以分辨,就能轻松知晓这个人专情还是滥情。

  滥情的女人长相通常为五至七分,但她往往极端自信自恋,她注重外表的刻意几近360度无死角;穿着性感也是她的一大特征,各类夜场是她频繁出入的地方,对来自于男人的献殷勤她从来多多益善。

  珍爱生命,远离滥情女,祝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对她好一点、男人也不要滥情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