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想干坏事的这四个阶段,你真的熟知吗?

时间: 2017-09-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女人就像不同阶段成长的水蜜桃,刚长出来的时候青青涩涩的,再过一段时间就是脆脆甜甜的好清香,然后就是粉红粉红的全身都散发这诱人的香味,咬一口甜美的汁水溢满整个口腔,男人就

  女人就像不同阶段成长的水蜜桃,刚长出来的时候青青涩涩的,再过一段时间就是脆脆甜甜的好清香,然后就是粉红粉红的全身都散发这诱人的香味,咬一口甜美的汁水溢满整个口腔,男人就像挑选水蜜桃的人,这几个阶段你真的熟知吗?

女人想“干坏事”的这四个阶段,坏男人都掌握了,你呢?

  1.三十五岁的女人

  这个年纪的女人正处于自己的黄金年龄阶段。身体就像成熟的水蜜桃已经发育完善,当然需求也就会随之变多。有句话不是说:“女人30如狼40如虎,”她的身体就像饿了很久的狼一样,男人往往会很胆怯。

女人想“干坏事”的这四个阶段,坏男人都掌握了,你呢?

  2.初尝新爱的女人

  这个阶段的女人因为刚刚接触爱情,对爱情充满着甜美的想象。想要爱又害怕爱,有一点矜持,可是一旦她尝试爱,就会止不住。

  3.刚生完孩子的女人

  很多人都知道,刚生完孩子的女人往往是最厉害的,这个时候的女人因为长时间段空虚。往往刚一结束就会特别的疯狂,男人也是如此。这个时候的男人大多都比较害怕女人,要多让着女人。

女人想“干坏事”的这四个阶段,坏男人都掌握了,你呢?

  4新婚的女人

  女人刚刚结婚正式最甜蜜的时候,做一些事情变得理所应当了。这时候的两个人往往会如胶似漆,恨不得一直黏在一起不分开。

女人想“干坏事”的这四个阶段,坏男人都掌握了,你呢?

  你遇到了这四个阶段,令你心动的女人了吗?,不管是那个阶段你遇到了,说明这个女人已经对你情根深种,一定要珍惜对自己好的人,不要让自己后悔,遇见对的人不容易。没有了她你的人生终究是不完整的。

  舞步学院的阿龙老师说过:“男人一辈子有一个对你死心塌地的女人,你的人生才值得”,女找到那个对你死心塌地的女人了吗,如果还没有找到,也不要灰心,阿龙老师的朋友全分享了很多的实战例子你可以多多学习,你也可以去听阿龙老师的公开课,相信你所有的感情问题他都会给你最完美的指导,毕竟他曾经指导过千万男性让他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女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