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四十几岁了半辈子都过去了 妈妈让我结婚我的爱我作主

时间: 2017-09-2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雨梦

我今年四十几岁了,妈妈我要有自已的生活,让我选择我的爱的人,让我结婚吧,再不要逼迫我了,半辈子都过去了,你都八十几岁了,还想挡误我一辈子吗 古有《孔雀东南飞》刘兰之与焦仲

  “我今年四十几岁了,妈妈我要有自已的生活,让我选择我的爱的人,让我结婚吧,再不要逼迫我了,半辈子都过去了,你都八十几岁了,还想挡误我一辈子吗……”

我今年已经四十几岁了,妈妈让我结婚,我的爱我作主……

  古有《孔雀东南飞》刘兰之与焦仲卿的爱情活活被单身母亲活活拆散,今有很多的单身母亲不让自已的儿子与媳妇相亲相爱……

我今年已经四十几岁了,妈妈让我结婚,我的爱我作主……

  这是现在很多人身边都经常发生的事,言语中透着焦虑和不安。那这是为什么呢?

  1、单身母亲太过自私弱爱

  2、儿子一结婚婆婆就感到儿子被媳妇抢走了

  未婚女性选择婚姻一定要认清家庭背景,经调查十对单身母亲带大的儿子,有90%以上没有幸福,婆婆看媳妇不顺眼,把媳妇当情敌一样,阻当儿子与媳妇爱情婚姻。

我今年已经四十几岁了,妈妈让我结婚,我的爱我作主……

  另外,单身母亲家庭婚姻越来越不靠谱了。 2016年北上广深的离婚率在35%以上,“出轨”、“家庭暴力”、“丧偶式婚姻”等都在提醒女性婚姻有风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恐惧婚姻。 所以,选择婚姻家庭婚前要睁大眼睛。

  3、不放手:婆婆百般挑剔。

  四十几岁了还没有结婚,大有人存,要么就是结婚了被婆婆活活拆散。

  关于婚姻,我听过最好的一句话是:我期待爱情,向往婚姻,但同时也睁大眼睛,不挑单身母亲养大的丈夫,否则就做好了一个人孤独终老的准备。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