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大家觉得大龄剩女需要将就吗?她们想要找人生伴侣吗

时间: 2018-01-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大家觉得大龄剩女需要将就吗?她们想要找人生伴侣吗

  时下一些超过法定年龄蛮多的女生会被大家称之为剩女,这类女性朋友在选择配偶有着属于自己的标准。在不少剩女的心中一直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宁缺毋滥。确实在现代社会中,女性获得工作和升迁的机会越来越多,相对应的获得的报酬也就越丰富。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不少剩女每个月的薪资有几千块甚至是几万块,这些人喜欢将时间用在工作、旅游和美容上,过着属于自己的快意人生。或许有人会问,她们就想要找人生伴侣吗?

志玲姐姐这样的剩女那么多,为何就不肯迁就一下呢?

  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剩女可不少见,像志玲姐姐这样的大龄剩女的婚姻问题,一直是吃瓜群众在关注的焦点。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大龄男女的婚姻问题一直是父母心目中无法释怀的大难题。相较于古代盲婚哑嫁,现代社会给予了男女很大的选择空间,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择偶标准来选择婚姻。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自由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那就是结婚率正在不断缩减,尤其是大龄男女的婚姻问题。

志玲姐姐这样的剩女那么多,为何就不肯迁就一下呢?

  其实大龄剩女们也是渴望爱情和婚姻的,但她们更加清楚地明白自己需要什么。尚未结婚的自己能够过得很好,如果找一个什么样都不如自己或者只是比自己好那么一点点的男的,两个人相加并没能过得更好,还有可能变得更糟。小编身边不少结了婚的女性会奉劝小编,嫁人还是要挑对的人。像她们这样不仅需要上班还需要照顾小孩,一个人恨不得变成几个人来用。在自己自顾不暇的时候,老公这个生物却是该吃吃该喝喝,吃完喝完就躺着玩手机。每每听到这些内容的时候,小编也就难免感慨:难怪社会上有那么多剩女了。

志玲姐姐这样的剩女那么多,为何就不肯迁就一下呢?

  当然也有一些老人和过来人会奉劝剩女们,年纪一大把了,还是将就一下嫁了得了。有时候细细想来,也是颇有道理,毕竟结婚是人生中一个较为常规的事情。不管是结婚了的,还是没结婚的,多数都是会后悔的。但每每这些大龄女青年想要讲究的时候,却发现自己难以接受对方的抠门、小气、不修边幅和没有责任感等诸多毛病。这么一来,历史又再次重演了,单着还是单着,除非是舍得下心来逼自己一把,让自己尽力去发觉对方好的地方,这样才有可能会让你想要走入婚姻的殿堂。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