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情感独立的九个必知 只要我还活着就总有希望

时间: 2018-02-1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mee艾米

别总是去对别人抱太多的期望,不如把这些希望都搁在自己身上,并且努力的去付诸行动,或许你才能离快乐和成功越来越近。与其说去怪男人有这样那样的目的,女人不如先搞清楚自己的目

  别总是去对别人抱太多的期望,不如把这些希望都搁在自己身上,并且努力的去付诸行动,或许你才能离快乐和成功越来越近。与其说去怪男人有这样那样的目的,女人不如先搞清楚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以便最后自己不会那么的被动与痛苦。

  我一生中走错了不少路,看错不少人,承受了许多的背叛,我落魄得狼狈不堪,但都无所谓,只要我还活着,就总有希望,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特朗普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女人情感独立的九个必知

  1.消磨寂寞的高招就是学会与寂寞和解,忍耐其带来孤单与伤感的同时,也要享受其带来的冷静与思考,这样做寂寞才是美丽的。

  2.这个世间只有装在自己兜里的钱永远不会背叛你,所以,任何时候女人都要努力赚钱,而且还要学会花钱给自己找点乐。

  3.你就是个超人也是需要帮助的,其中更是包括男人的理解与体谅,但请记得说谢谢,因为没有人应该为你做什么。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女人情感独立的九个必知

  4.什么时候女人的经济和情感都独立到不再依赖男人,才会真正的爱男人,情感的永远或是不永远也不会再有什么遗憾了。

  5.路边的“野草”和所谓的“野花”一样,基本上都带“毒”,如果女人自己没能力事先配好“解药”,那就最好别去碰。

  6.女人应该有几个同性朋友,但请远离有“毒”的闺蜜,毕竟我们还是需要自己去面对解决问题,不要过分依赖别人的意见。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女人情感独立的九个必知

  7.济不独立的女人或许是没有选择权,而情感不独立的女人是自我放弃了选择权,其实两者的情况都不适合谈情说爱。

  8.情感不独立的女人比那种经济不独立的女人更悲哀,后者也许可以没有神精麻木度日,而前者却常常空有着一些无谓的要求与抗争。

  9.不要随便向搞不清楚底细的男人索求所谓的温暖,不如学会自己先点燃灯火,去等待那另一枚火花的碰撞与拥抱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