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高腰裤怎么搭配上衣显高,试试这款柳絮裤

时间: 2019-05-24 来源: 原创 编辑: 投稿

有很多矮个人子的女生应该都很为自己的身高而烦恼吧,自从高腰裤出现在市场后,就疯狂受到矮个子女生的追捧,因为高腰裤具有一定的显高作用,让人看起来比实际身高高出不少,这也是

  有很多矮个人子的女生应该都很为自己的身高而烦恼吧,自从高腰裤出现在市场后,就疯狂受到矮个子女生的追捧,因为高腰裤具有一定的显高作用,让人看起来比实际身高高出不少,这也是为什么高腰裤很受矮个子女生喜欢的重要原因,但是,随时时间的流逝,时代不断在变化,现在市场上已经不流行高腰裤了,最近新推出一款比高腰裤更显高的裤子,叫“柳絮裤”,下图中这位小姐姐就穿了一条“柳絮裤”,瞬间使她增高了至少15cm,比高腰裤更显高,矮个子女生还不快学起来!

  很多人都知道,高腰裤的作用就是显高,这正是因为这一原因,才使大众对高腰裤分为的酷爱,但在这里小编要奉劝女生:快放弃高腰裤,小姐姐的这款“柳絮裤”才是最好的显高神器!

  所以小编建议矮个子女生试试这款“柳絮裤”,之所以这样叫是因为,这条裤子的边沿上做了白色的拉丝设计,看起来就好像是一条条垂掉的柳絮一样,所以便称它为“柳絮裤”,穿上后特别显高!

  从上图中能够看到,小姐姐穿着这条裤子显得她的腿十分修长,搭配着一双黑色的匡威,更加修饰了小姐姐的腿型,有种至少增高15cm的既视感,还可以看到,小姐姐身上搭配了一件黑色的T恤,与黑色的匡威鞋很相称,这身造型显得她既休闲又时尚!

  白色的褶皱衬衫给人一种清新又淑女的感觉,搭配了一条粉色的半身裙,裙子上还绑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粉色的裙子衬得小姐姐的腿十分白皙、柔和,脚踩一双粉色的高跟鞋,这身造型显得小姐姐既淑女又优雅!

  接着看到这位小姐姐正疾步走在马路上,她身上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衣裙,裙子上做了粉色碎花的设计,往下穿了一双红色的尖头高跟鞋,这一身穿搭显得她既清新又有一种成熟感!

标签: 高腰裤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