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小辣椒”裤子成为学生党最爱,少女心爆棚

时间: 2019-05-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my

说起牛仔裤,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最原始的那种紧身牛仔裤了,颜色比较深的那种,但是现在已经不流行这种普通的牛仔裤了。网红潮人们都穿起了浅色的阔腿裤或者直筒裤,风

  说起牛仔裤,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最原始的那种紧身牛仔裤了,颜色比较深的那种,但是现在已经不流行这种普通的牛仔裤了。网红潮人们都穿起了浅色的阔腿裤或者直筒裤,风格比较轻松休闲一点。这种牛仔裤的类型款式也有很多,最近小编还看到一种在裤脚订流苏的牛仔裤,流苏让裤子就像窗帘一样,但是因为颜色很好看,所以整条裤子的造型感也就被提升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瞧瞧这种好看的裤子到底长什么样子吧!

  从背面不能看出这条裤子的妙处,那就先来看看小姐姐给裤子搭配的上衣吧。她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衣服后面有一个大大的口袋,因为口袋还有翻盖设计,让人很容易想起哆啦A梦前面的百宝袋,给造型增添了一份软萌可爱的感觉。小姐姐扎着高高的羊角辫,显得更加俏皮了!

  这条裤子因为挂了一圈“小辣椒”,成为了网红新宠,就是小姐姐穿的这种,如果不看裤脚,会觉得这条裤子很普通,就是很常见的那种直筒牛仔裤。但是这条裤子的裤脚不仅有波浪形的毛边,还串着很多等间隔的毛线流苏,就像一个个小辣椒一样,超好看!

  裤脚挂着粉色的流苏,造型的少女心爆棚,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同时增加了裤子的灵动感,让造型变得更加活泼可爱了。这些粉红色的毛线流苏是串在裤脚上一个个金属小圆孔里面的,有一种精致感!

  这种裤子因为挂了一圈流行,成为了学生党的最爱,上学穿就能美成校花,简直就是小仙女必备!裤子是八分裤的样式,但是由于有流苏的装饰,就变成了九分裤。小姐姐给裤子搭配了一双白色的小白鞋,简约轻便!

  再来看看其他的牛仔造型吧,小姐姐穿了一件牛仔背带裙,裙子很短,充满了少女感。她给背带裙搭配了一件白色的T恤,造型很是轻松简约。这件背带裙上面还有破洞装饰,丰富了衣服的造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