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波点怎么搭配才好看,3个小套路搭配出艺术感

时间: 2019-04-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想要把波点元素的服装搭配好,我们还是要掌握几个波点元素的搭配小技巧,让它看起来浪漫而不烦乱。今天就和大家来说说波点服装的几个搭配套路吧

  波点元素作为一个经典的几何图案元素,自带浪漫感和少女气,还蛮适合春天的。

  想要把波点元素的服装搭配好,我们还是要掌握几个波点元素的搭配小技巧,让它看起来浪漫而不烦乱。今天就和大家来说说波点服装的几个搭配套路吧!

  1、波点+纯色

  波点元素本身是比较有跳跃感,黑底白波点和白底黑波点都十分抢眼,通常,一件这样的上衣已经足够吸睛了,所以,如果你想打保险牌,最好选择中性色中的纯色单品来和它搭配。

  法系博主们就很喜欢波点元素的上衣,因为它简洁又活泼,还带着几分俏皮感,搭配难度比较低,白波点清新、黑波点正式,怎么选择都不容易出错。▼

  牛仔裤也是搭配波点上装的基础款,就算是款式特别的波点衫,有了牛仔裤的加入,也会变得好驾驭很多。

  如果你觉得普通波点上衣不够过瘾,还可以试试半透明的款式,内搭一件黑色性感内衣,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2、波点+波点

  波点和波点也是我们玩中阶搭配时常用到的元素。

  因为波点和波点在形状上是一致的,所以就算是颜色不一样,组合在一起还是超级和谐。秧秧个人超喜欢这位博主的波点衬衣+波点裙的搭配,一致中有变化,比搭配纯色的裙装要有趣多了。

  现在,很多设计师还做了很多波点拼接的设计,把不同大小、比例的波点元素设计在同一件服装里,不同大小的波点,对于人的视觉有修正作用,只要设计得当,可以轻松打造出“该大的地方大,该细的地方细”的修片感,超级神奇。

  想穿得特别一点的姑娘们一定要试试这种拼接款,活泼中充满了动感。

  3、波点+格纹/条纹

  同是最经典的几何元素,波点和格纹、条纹之间,却是可以互搭的。

  不过,如果是用规整的几何图案来做搭配,最好颜色上比较一致,这样,即使是图案上不统一,在颜色上也还是和谐的,更容易穿出高级感。

  我们可以是用格纹外套搭配波点裤装,也可以用波点上装搭配格子裙,极简几何图案的碰撞超有后现代的艺术感,让人觉得你超级会穿呢!

  看完这些波点元素的搭配,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