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别致的一字肩彰显淑女气息,满满少女淑女感

时间: 2019-03-22 来源: 原创 编辑: 张林波

一字肩类型的服装对微胖女生也是很友好的,就算你没有白皙的锁骨,但是你的个人气质却是很棒的话,你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穿一字肩出镜的,毕竟小编就是像让你变美呀。美女穿别致的一字

  一字肩类型的服装对微胖女生也是很友好的,就算你没有白皙的锁骨,但是你的个人气质却是很棒的话,你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穿一字肩出镜的,毕竟小编就是像让你变美呀。美女穿别致的一字肩,彰显白皙“锁骨”淑女气息,简直满满少女感

  女生选择服装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像这位美女可能腰部也是有点赘肉呢,所以美女给自己搭配了一条深蓝色的一字肩连衣裙,裙子的版型就是比较洋气的款式,美女脚踩的是一双小香风款式的高跟鞋,所以说美女才能穿出美感。

  头戴墨镜上街的女生,展现出来的气质也是迷人的,这位美女的肌肤白皙身材纤细,一身淑女的打扮真是减龄。美女身上是一条别致的连衣裙,白色镂空露肩的连衣裙,尽管美女的站姿不是特别显锁骨,但是美女的锁骨真是没谁了,真是好靓。

  墨镜简单很适合美女,就说明墨镜很潮。美女发型是女神级别的发型,美女锁骨白皙,美女气质迷人,美女整体的搭配特别的仙女,美女身上是一条藏青色的针织连衣裙,上衣是修身的款式显腰身,下身是百褶裙的设计,减龄又有少女感,所以会打扮咋看都是美的。

  作为一个单身小编,小编真是羡慕小姐姐有男朋友啊。美女绑着精致减龄的丸子头发型,美女给自己搭配的服装确实很适合炎炎夏日,话说,真是好看。上衣是一款蓝色露肩的修身针织衫,脖子上是一条蓝色的颈链,脚踩的是皮毛的拖鞋,美女的短裤是白色的牛仔短裤,真是很女人的打扮很减龄。

  黄色真不是一般的肌肤能hold住的颜色,这位美女竟然穿着一条长款的黄色连衣裙,真是勇气满分呢。美女肌肤白皙,美女脚踩的是一双浅棕色的凉鞋,说实在的,美女的肌肤是真的很白皙,还有就是锁骨美,发型微卷自然给人一种迷人的感觉。

  这位美女发型也是比较女神的发型,美女上衣是一条针织的露肩小衫,微露肚脐也是很棒呢,美女下身是蓝色毛边的牛仔短裤,美女脚踩的是一双灰色的运动鞋,一看就是年轻又有气质的女生,美女这身搭配才是很不错很减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