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小个子西装搭配 告诉你小个子适合什么西装外套?

时间: 2018-03-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小个子怎么穿西装一直都是一个搭配难题,小个子女孩到底适合什么类型的西装外套呢?今天桔子时尚网要分享的就是小个子女生适合的那些西装外套。 小个子适合穿什么西装外套?说到西装,

  小个子怎么穿西装一直都是一个搭配难题,小个子女孩到底适合什么类型的西装外套呢?今天桔子时尚网要分享的就是小个子女生适合的那些西装外套。

  小个子适合穿什么西装外套?说到西装,在以前总是会觉得只有在工作中才能穿,但是随着时尚的改变,西装越来越时髦起来,在版型上发生变化,也成为日常穿搭中的单品,但是要想吧把它穿好,特别是小个子们,还要注意搭配才好。

小个子怎么穿西装外套 4种搭配简单干练韩范十足

  格纹西装外套+黑色小高领打底衫+高腰短裙+牛津鞋

  还没到春天的时候,各种西装外套的单品已经流行起来,今年春季最流行的元素就是格纹元素了,格纹西装外套就很受欢迎。对于小个子来说,选择短款的格纹西装外套,然后内搭一件简单的小高领打底衫,下半身搭配高腰短裙,脚踩一双牛津鞋就好了,韩范十足。想要有亮点,再搭配一件皮质的贝雷帽,一副眼镜,很摩登复古范,但又不失小女生的可爱甜美感觉。

  燕麦色西装外套+黑色的T恤+高腰牛仔裤+老爹鞋

  如果担心格纹会显老,那么纯色的西装外套是你的选择。像今年很流行的燕麦色,即使是皮肤偏黑的女生也不会显黑,反而会提亮肤色,最近小编就入手了一件。纯色的外套相对就好搭配,随便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下半身搭配高腰牛仔裤就很时髦,如果你的腿型够美,这样穿不要太好看了。当然,小个子女生怎么可以少了一双增高鞋,高跟鞋穿不惯,老爹鞋来帮忙,这么时髦的鞋子你一定入手了吧,那么这下就派上用场了吧。

小个子怎么穿西装外套 4种搭配简单干练韩范十足

  黑色西装外套+白色T恤+喇叭裤+小白鞋

  黑色的西装外套是最经典的,但是一不小心就会穿出卖保险的感觉,第一呢,你要在款式上注意,选择韩版的西装,像正装那样的就不要买。第二就是在搭配上了,其实不要逃复杂,有时候越简单越好看。比如今年很流行的内搭小白T,下半身搭配喇叭裤的穿法。喇叭裤显瘦,九分的裤长又显高,然后再搭配一双小白鞋,简单又时髦。这样的搭配一点不会觉得黑色西装太正式或者显老之类的感觉,反而很洋气呢。

  米白色的西装外套+小白T+黑色纱裙

  还是担心黑色西装太严谨,那么就选择米白色的,米白色是最不太挑人穿的一种白,而且也是经典色。依旧是用小白T恤做内搭,在这里说句题外话,小白T一定要有,太百搭了。重点是下半身,这次不是搭配裤子,而且和裙子搭配,就是今年春夏必火的单品纱裙了。下半身选择搭配一件黑色的纱裙,穿上高跟鞋,小个子的你也能穿出仙女气质范儿。这样的搭配去上班,立马晋升职场女达人的既视感。整个公司回头率都是你的。

小个子怎么穿西装外套 4种搭配简单干练韩范十足

  再者就是搭配,遵循上短+下短,或者上短+下长的搭配,但是后者一定要搭配高跟鞋,露出脚踝。

  对于小个子女生,对西装外套的选择,第一是长度上,短款是最适合的。第二就是版型,有点廓形的韩版会显瘦好看。亲们,你学到了吗?快快穿起来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